還沒從台南回來,
就被G抓到說要約吃飯,
還說大家都沒空只有我在電腦前......
(陳桑,嗚嗚,我為什麼要跟你借電腦T^T)

所以就搜尋到這家貓餐廳了.
(好個急轉直下......)

--

後來在午後小雨初歇時騎腳踏車找尋曾經記憶的點,
發現位置不太一樣,
應該不是我去過的店,
看的出來沒有什麼顧客,
(時間不對吧?)
看網路上評價不錯但時間有點久遠(2006年!?)
很怕踩到地雷......

但老闆娘實在親切,
G桑又堅持一定要能帶貓進去的餐廳......
(我怕惡人兇XD)
所以還是訂了位.

等到晚上七點半,
雨又淅瀝嘩啦起來,
老闆娘打電話來問是否還會來,
我們幾個就在想......可能是老板娘想提早關店了XD,
果然一去只有我們四個要吃飯,
老闆娘還意外說不是要帶貓嗎......
(我也很OS啊!!!G桑你呼攏我!這樣我們去怡客吃還比較方便!)

--

我想聊天內容就不用談了......XD
(這晚我們聊天的內容真是深沉啊......果然大家都長大了QnQ)

今天會寫這篇是因為這家店......

首先,這附近原來有許多貓狗餐廳,
結果倒到只剩這一家......
(沒錯,連我記憶中有大麥町的餐廳也倒了......)

看著店內裝潢是走溫馨路線但有點斑駁,
Doors 內裝.JPG  
我想景氣不好客源銳減雖然是主因,
但某方面來講整個環境沒有好好整理而不能有所突破也是ㄧ點,
老闆娘人好養了許多貓卻讓人覺得有些髒亂而本末倒置了......
這是餐廳捏......
(喔喔,這裡的龜毛性格被我娘附身了......)

這家店贏就贏在撐的比任何店都久,
(可能地是老闆娘自己的,我猜.)
其實老闆娘煮的東西雖然只是家常菜,但頗好吃,
只要把內裝重新粉刷,再清潔過,
附近小吃店多沒關係,
旁邊八德路長安東路復興北路上還是很多公司行號,
走平價實惠路線絕對比空著房子養蚊子來的好......
(這裡也有下午茶,也可以無線上網,什麼都有就不知假日狀況好不好了...)

我們這群人最常去的貓店就是以前的小貓花園現在的貓花園,
它最讓我喜愛的是就算貓一大堆(真的是一大堆),
環境上仍覺得非常乾淨,貓也很乾淨,
就算很高傲的不讓你碰,
我們還是會有那種怪奇熱愛被貓咪"青"的心情而常去光顧那餐廳,
所以餐廳的本質還是要做出來,
就是乾淨清潔整齊,尤其是所謂的寵物餐廳,更是如此,
不然怎麼會讓顧客安心的帶貓狗來餐廳用餐呢?

而寵物餐廳之所以會讓人想去又去的原因,
不只是餐點好吃有特色,
更是那裡的招牌寵物啊!
不能好好運用資源真讓人覺得可惜!
(希望只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很詭異,
加上又下雨,所以都沒有客人.)

另外這個地點也讓不熟的人難以尋找......
(要不是我曾經來過附近......)
不然其他三個人鐵定會在巷弄間迷路.

(這也就是說難怪貓花園可以在寵物餐廳界活這麼久......)

--

講的好嚴肅,
話說回來我又沒養貓養狗,憑什麼在這邊義正詞嚴的說三道四?

恩,因為老闆娘很熱情的讓我看她的Blog,
還希望我能幫忙問問有沒有人要認養小貓......
(有流浪貓跑來餐廳生小貓,
結果連她自己的台柱貓小花生出來的小小貓一起,
竟然就有八隻小貓這麼多啊!!!)
小貓1.JPG 小貓2.JPG 非常公關的店貓小花.JPG

所以我覺得基於皆為愛寵物人士,
還是PO文看有沒有機會為這些小貓找主人囉~

還有就是,(終於要講到重點了)
再我吃了台南這麼多美食之後,
竟然還是會讓我覺得這餐也不錯吃......
(哇咧,其實真的是我太好養???!!!O_O?!???!!!)

清蒸魚&鹽椒蝦&炒蛋&高麗菜.JPG 宮保雞丁&A菜&高麗菜.JPG  
宮保雞丁清蒸魚椒鹽蝦三杯雞加高麗菜莧菜油膏炒蛋,
還有無限量的蘿蔔湯&飯&奶茶可以續杯的奶茶.JPG,
飯後還有ㄧ盤柳丁當甜點......飯後柳丁.JPG
(以上都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而三杯雞還沒上菜時.)
四個人總共950元,
我是覺得晚餐這樣差不多啦~
除了爆炒狀況下油多了點配菜焦了ㄧ點點,
但中國菜好像都差不多是這樣......
也就是說價格與食物是相符的......
(講的好像很懂的樣子,寫到自己都心虛了)

老闆娘開餐廳的出發點是好的,
如果倒了總覺得有那麼點可惜,
現在她開始架Blog,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給她個建議吧~

--

聽我們聊完天,
老闆娘不勝唏噓說到G桑的老闆在20年前也曾是這裡開貓狗餐廳的一員,
結果做半年就累的快死而去開了藝廊.
而當初這間餐廳的盛況是老闆娘可以訂一堆藝術雜誌,
現在連雜誌社都倒光只剩她這家店在這裡......

有感受到她的落寞......

不景氣真的會殺死很多生存意志,
但看新聞節目記者又會找到很多神奇的"新"台幣,
只要不斷的創新,基本上就不會被社會洪流給淹沒.

知易行難啊......

Doors' Blog:
http://blog.xuite.net/doors.stone/blog
地址:北市遼寧街45巷15號
電話:2777-5760
時間:11:00am~23:00pm

有機會來去給老闆娘打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