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忘記有烤肉了!!!

國二上學期有童軍營是全校到埔心農場做童子軍訓練,

搭帳篷生火煮飯烤肉大地遊戲等等等……

 

我國中最喜歡的部份竟然被我忘記了……

現在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塞進去……

嗚嗚嗚嗚嗚~~~~>_<~~~~

算了,下次有機會再寫出來好了.

 

關於沒有提到的校外教學,

國一是小叮噹跟航空博物館(一天),

國二就是露營(兩天一夜),

國三就是……畢業旅行啦(三天兩夜)!

 

不過這樣講講講,

這個校慶終於還是讓我寫完了~~>_<~~

六個小時前我還怕寫不下去說Q_Q,

果然傻人有傻福啊~~T^T

 

本來什麼畫面都想塞進去,

現在看看……算了,

我想還有機會用在別的地方的= =+

 

所以我神奇的右腦又開始冒出:

女主角是個愛錢愛到無以附加的人,

參加童軍營然後偷拍帥哥隊輔回去放大加洗護貝賣給喜歡他的同學們.

然後男主角喔?

我還沒想到耶,

通常這樣就會是神奇的帥哥隊輔是男主角,

……現實狀況是會差八~十歲吧……

 

咳咳,沒錯,那個賣隊輔照片的事件就是我做的XDDDDD

(我怎麼淨做這些奇怪的事情呀?)

 

好啦,今天我真是努力啊,

竟然這樣就把一個章節打完,

難道一天一章即將不是夢了?

 

 

……

 

還是不要給自己期望太高好了.

 

 

OK,

講回這篇,

終於最後講到前一篇的第一句,

真是讓我感動啊~

 

所以這就是心動啦,

 

會不會有人有疑問:

啊小男生不早就心動了咩?

 

是啊是啊,我也是這麼想的XD,

那請大家把他的心動當做『已經不只是喜歡』好了,

而小女生則是終於承認自己心動了。

 

磨了三年啊!!!!!!

 

真是快把我急白了頭髮T^T.

 

其實啊,當初突然天外劈下來的靈感只到前三篇而已,

後面是我自己開始加油添醋的,

接下來的一篇則又終於接回當初想的靈感內容……

這樣加加減減下去,搞不好會先變成一本書捏……

 

呼呼,大家一起來集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