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某友人說跟他女朋友分手了,已經哭了三個月.

恩......當下我只想到......

怎麼過了快一年又來一個!

不過這次是不同人啦,
所以我只好拿上次的例子給他做正面思考.
分手三個月會繼續哭,第四個月就會轉思考模式(因為哭累了),
第六個月就會找到新的情人啦!!

至少,天下的傷心人絕對不會只有你ㄧ個......

結果開導開導,
竟然就問我,怎麼我這麼理性,
感覺好像把感情諮詢當副業的張老師口吻般......

大哥,不是我愛說啊,是真的很多人跟我吐過大同小異的悲情故事啦!!!
您真的是裡面最正常的了!!!!!!

不過因為在愛情裡面跌跌撞撞,
才能讓人思考的更周詳,
然後更為別人想,
就會有更多的包容還有圓融......

然後世界就會超有愛啦!!!!!!

Oh My God!!
明明我就仍然在幻想小白臉勁瘦男會從電梯被我撞到,
竟然還可以這樣大言不慚的說這種教條!!
難怪我現在看什麼都很有"愛"!!!!!

(唔,某友人不曉得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就......
明天天氣會很好,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絕對下一個情人"要"更好!!

--

話說回來,
我講到這事情的時候,
就有人問說那我咧?
恩......據我非常人的理性模式看來,
我會先確定身體健康以及家庭狀況如何,
看看我之後有可能會遇到的情形我是否可以接受......

然後就會發現,算了,當朋友就好XD

當然,
最後就會被回ㄧ句,
阿就是你根本不夠愛對方咩.

也是啦,
真的愛,就會飛蛾撲火了.

我有機會找到那種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