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
雖然是早上三點才睡覺,
但還是乖乖七點就醒來,
好險今天完全沒有行程,
可以打混摸魚.

而今天換我哥病倒了,
(他沒發燒沒咳嗽,不是我傳染給他的唷!)
所以他乖乖留在大舅家休息,
我們其他人去逛逛附近Costco買東西吃東西!

後來晚上大舅受不了我們這麼糜爛,
就帶我跟我哥去看Chicaco Down Town的夜景,

雖然咱們的101現在還是世界第一高,
但以夜景來說,
Chicaco不遑多讓,果然有水有山才漂亮!

回到大舅家也十點了,
舅媽還準備了龍蝦牛排豪菇給我們吃,
第一次深海龍蝦吃到飽的感覺,
終於把我生病掉的五公斤補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