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介紹書~!

不過這次是主管推薦看的,
"經理人雜誌八月刊-圖解的力量"
專門給我這種繪圖苦手看的~

裡面介紹非常多種類的圖型運用,
流程圖條型圖樹狀圖......連圖的樣子都有一一說明,
我準備拿來當工具書使用了~

其實主管還有講另外一本特刊-"圖解!成功者的筆記術",
這本就是講寫筆記的方法,也順便說說成功人士怎麼記筆記的~

看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市面上好多敎人寫筆記的書喔!!(現在才發現O_O!)

寫筆記不是從小到大都在做的是嗎?
還是只有我就算寫了也記不住還是拚命寫?

Well,我蠻愛寫筆記的,
從草稿,整理成筆記,還蠻有成就感的XDDD(什麼怪異的成就感),
阿,連筆記都是門學問啊~

不管如何,只要自己看得懂,記得起來的筆記,就是好筆記了~

 

希望我這次工作報告就能用上啊,
到現在一頁都還沒寫啊~>_<~

 

參考網站: 經理人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