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時間:
2011.09.16

演出曲目:
上半場-
江文也:<北京點點>,作品15
齊雷亞:<我是造物主卑微的侍女>,
賈科莫.普契尼:<孤獨,迷失,被棄>,
朱塞佩.威爾第:<上主,請賜我平靜>,
下半場-
江文也:<台灣舞曲>,作品一
約翰.布拉姆斯:<第一號交響曲>

--

開季音樂會呢!
果然是座無虛席~

隔了將近兩個月才來寫這篇其實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開季音樂會本來應該是鋼琴家劉孟捷來演奏的,
但......好像狀況不好的樣子,
我去聽的時候其實早就忘記是誰要來演出,
是因為聽到隔壁的說:"怎麼節目單換人了",才曉得原來有這麼一回事~

這個,可惜不能聽到這位鋼琴家的演出,希望他一切安好.

而這次來代打的就變成旅義聲樂家朱苔麗,
可能也因將會跟NSO配合演出普契尼的<修女安潔莉卡>,
所以能商請到她來幫忙嗎?

也就因此,本日演出的其中一首就是到時要唱的曲目了~

下半場我還在想布拉姆斯第一號是啥,
結果一演奏出來我就決定去櫃檯買了專輯.

沒想到,沒想到......

我已經買了說!!!!!!!!

我娘安慰我說:不同演奏家演出的咩,就可當作收藏啦~

恩,阿娘,真是謝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