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時間:2011.10.23

指揮:簡文彬
地點:國家音樂廳

許常惠:舞劇音樂<嫦娥奔月>,為管弦樂團,作品22
德米特里.蕭斯塔科維奇:降E大調第一號大提琴協奏曲,作品107
理查.史特勞斯:<英雄生涯>,作品40

--

媽啊,過了10個月我才回過頭來補心得,
真的是很超過srO

但總比沒補坑來的好吧?XD

其實已經不太記得這場音樂會的內容了~

只記得,只要是簡文彬指揮的NSO,首席總是李宜錦,
這到底有什麼關係呢?我也不曉得XD

另外就是,李宜錦好快就生完小孩恢復原來的模樣了!!
(其實我忘了這是生之前還是之後XD)
不管怎麼說,美女都是天生麗質的,讓我想到我主管,有生跟沒生都長的一樣>"<!!

糟糕,明明是音樂會心得,講的都跟音樂沒關係,
沒辦法,這場我在筆記本上忘記寫心得,
現在連曲目的旋律一丁點都想不起來.

所以......乖乖來去填下一場的坑好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