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部落格賺錢?

話說學弟介紹部落格貼廣告來賺錢的活動,
我這死窮鬼就找了廣告來貼了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如下:
我Blog右邊標題列有個[替公益盡心力]的標籤,
點進去就是Blogger Ads的網站,
照著網頁說明鍵入資料後,
至左上角的[帳戶資料]修改密碼,或者[新增Blog].

這些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帳戶資料]的[取得廣告程式碼]
他出現程式碼後,
就把此碼貼回到自己的Blog貼到新增側邊欄位的位置.

以痞客幫的例子來說:
Blog的管理作業有[側邊欄位設定],
進入後可以選擇[新增側邊欄位],
然後隨便寫個抬頭,
內容就是貼上[廣告程式碼],
注意!程式碼不可修改唷!
(所以我這網頁的廣告才會這麼歪,好想改右邊一點T_T,又懶的改網頁程式碼>_<)

至於無名的例子:
就是[新增連結]到資料夾裏.

這樣,就貼完廣告啦!

接下來可以選擇你"不要"的廣告,
請回到Blogger Ads的畫面,
在上頭標題列選擇[線上廣告],
就會標出案件名稱以及選擇停用,
(如果有好幾個Blog要記得切換)
像我就在這邊只留下公益廣告跟觀光廣告,
其他通通停了.

再注意!若停了商業廣告就不能重開啟,就沒有收益唷!!
(也就如此,其實我沒有任何廣告收益,因為只有商業廣告才會給錢啦!!>_<)

另外還有一個小功能,
就是推薦貼紙,據說會有推荐獎金啦!
(沒錯,剛剛若有去點我那個黑色的[替公益盡心力]標籤貼紙,
這樣就是等於我推薦了你,
你若申請成功一個月後我就會有小小的推荐獎金!

那這樣到底可以賺多少?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他怎麼算捏(尷尬了),
其實如果Blog沒有天天破千破萬,
要用這廣告當飯吃大概只能每月一碗泡麵吧= =.

不過,能夠在Blog上出現公益廣告,
不知道為啥有在跟世界同步的感覺(自我滿足?).

好啦,當作有趣的活動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