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寫標題,

雖然我覺得這個寫的很貼切啊......

 

怎麼辦,其實我本來就是這樣咩,
只是不想破壞路人對這個網站的印象......
(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不管如何,這是人生趣味,所以我貼了...... 

 

 

 

 

 

[時間就像乳溝 硬擠還是有的
機會就像老二 緊握就會變大]

 

 

 

哈,我覺得很好笑又很貼切形容的剛剛好......
好啦,據說是某漫畫出來的台詞,
有誰能跟我說是哪部漫畫我要來去瞻仰瞻仰~

-----------------------091101補充------------------------
不是漫畫出來的,是九把刀寫的,
他還寫了其他類似的語句:

" 生活就像是被強姦..你要嘛反抗..要嘛就享受...."
" 工作就像是在賣春..如果你不行..就換另外一個人來做...."
" 社會就像是手淫..全部的事情都要靠著自己的雙手去解決...."
" 發薪水就像是月經..一個月不來那麼一次總覺得不能安心!!"
" 就算要fuck,起初也要有fu..."
" 就算是lover,最後還是會over..."
" 就算是Believe,中間還是有個lie..."

這是友人提供給我的,原來都是九把刀的小說出來的,
而原本的出處:竟然來自魯迅!!

"時間就像海綿裏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 魯迅

這樣一相較之下,
雖然九把刀寫的很直接,貼近生活,但是......
我下意識的會想選文雅點的魯迅捏~ 

----------------------------補充完畢-------------------------------

對了,
看到網站: http://rae10.pixnet.net/blog/
(內容很腐,不懂腐的就......眼睛不要看文字好了)

好像是藝術系的學生吧,(已經畢業了,專職出同人誌&接Case)
會知道他是因為去書展的時候他畫的海報很大一整個吸睛到我,
還有他的畫風讓我想到仰慕很久的小島文美
(有沒有玩過惡魔城啊,從月下夜想曲之後都是他畫的啊,
整個又禁慾又歌德又巴洛克的華麗畫面讓我看的眼花撩亂的迷啊~)

然後網路找了找,
發現他的網站真的是讓我笑的亂七八糟的......
(我的笑點真的非常低,非常的低......級srO)
有時候非常的腐,腐到要身為腐人才知道的梗......
(這時候我不想承認......我是宅不是腐!!!!!!)

好啦,不管怎麼說,
我很開心台灣有這樣的漫畫家......
(雖然內容已經到R18~R25的狀態)
但是我還是很佩服這麼年輕就很努力去嘗試各種畫法,
還有非常紮實的技巧.

來這邊推薦一下......

P.S.看那個網站看到我跟DMC普通熟都變成好像很熟,
感覺又是個永遠不會玩BH卻把自己搞的像攻略的遊戲......
而且還會因為喜歡他的畫風而跑去買他的同人誌XD.

(這樣講講好像還有遊戲沒講......)

每日一PO還真難......

(碎碎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