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是我的啟蒙讀物.

 

其實不應該怎麼說,
以漫畫來說應該是小叮噹才對,
但是是看了灌籃高手之後才知道人物的線條要怎麼畫,
比例又是怎麼樣,
還有打籃球會有很多帥哥......

 

當然,最後就發現原來自己喜歡斯文型筋肉男......
(可以套用在所有SD裡沒有大猩猩面容的運動員喔!)

呃,

我實在很會偏移主題,
拉回來.

今天無聊又抓了兩本SD去茅房裡逛逛,
隨便看都讓我掉眼淚啊~~~>_<~~~
看終於木暮投進那三分球......我跟晴子一樣哭了,
看終於IH賽名次決定,大猩猩哭了,我也哭了~~~~>_<~~~~
光看兩本我就哭個不停又笑個不行,
這何只是優良讀物,這根本可以當作諾貝爾文學獎啊!!
影響了多少世人啊!!!!!!!

 

好啦,
我想大家也對SD很熟,
所以就不講太多了,
只是每每看完一遍就會開始想後來呢?

四月的時候出了"十日之後",
那時候正在昏天暗地,
根本不知道這件大事,
所以現在只剩Y拍有超貴版srO,
要咩就是買日文版......

雖然也有人可以幫忙翻譯啦,
但是就覺得有點哀怨......

還有雖然有所有DVD,
但還是會想要完整版的漫畫,
又有點小哀怨......

 

果然人越老欲望越大啊......

 

嗚嗚,SD,嗚嗚,三井,嗚嗚,仙道,嗚嗚,流川,嗚嗚,櫻木,嗚嗚,藤真,嗚嗚,牧,......

(無窮盡的懷念輪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