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大吃大喝,

在非常羞愧又沒圖沒真相的情況下紀錄這篇食記,
(其實是怕還沒吃飯的看到會想砸電腦......)
請大家嘗試用文字幻想出食物的香氣吧~
(如果真的能從文章就感受到味道的話,我只能說......大家被山田家附身嗎?)

--

話說本人所屬的失意政客聯盟不止一團,
所以這天失政盟(Frustrated Politician Association, 簡稱FPA(這好像是理財諮詢師執照= =))No. 2集合來去頗著名(?)的水舞饌吃午餐以犒賞週一到週五消失的脂肪.
(雖然我週一到週五都脂肪都沒有消失,但我還是乖乖去跟他們啦塞了~這就是FPA的力量.)

而FPA的習性很可愛,
一定要遲到,而且每個人都會不約而同的遲到相差三十分鐘,
於是本來的中餐就變成了下午茶......

這邊的餐點是中午有快炒合菜類,
下午一點五十後就是只剩涮涮鍋,港式點心,以及飲料,
我們二男二女吃兩個半小時下來頗飽,
總共花了兩千五百多元.

(有點貴捏......)

我們沒點飲料,
就吃涮涮鍋&酸菜白肉鍋&蕃茄鍋 + 三份港式點心,
還有羊肉豬肉牛五花曼波魚總匯鮮菇蔬菜凍豆腐綜合丸......

阿呀,這些不是重點,
我要說的是,
他的食材我覺得普通,
湯底我們還蠻喜歡的,很濃郁且湯料蠻多的,
但友人B說有味精......我是覺得好像沒有,
有沒有味覺達人去嘗試看看?

比較起來的話我會比較喜歡"聚",
份量也差不多,價格還便宜一點,服務更快態度也好,東西夠精緻......
(現在老了,沒辦法吃吃到飽那種.若要吃到飽我會推薦友人特愛的天辣麻辣......)

不過既然這家店值得讓我寫食記,
表示還有地方讓我讚揚的啦XD
......就是那個椅子真的很好躺......
你能想像吃涮涮鍋是坐抱枕滿佈的貴妃沙發椅嗎,
環境夠整潔,只是吃燒賣竟然被發現有頭髮= =.
(雖然他們立即重新蒸一份給我們,但食物這點我覺得王品嬴了)
(王品如果把他們椅子改成貴妃椅,我絕對會馬上去坐還大力傳頌!!!)

第二個比較讓人有印象的是他們的服務員,
因為一進去的時候友人A就說這裡的人都是挑過的......
讓我整個眼睛發亮!!!(bling bling!!!)
但......,.......我跟友人B看了很久,發現......
女生:臉都是圓的......(我不是指胖,而是臉都圓圓的很討喜,不是漂亮的那種)
男生:......好瘦......(是白面,但......如果能有肉點才比較好抱啊......羞ing~)
(所以友人A馬上被我們質疑他的消息來源= =.)

都很上相啦^^,
重點是都蠻有禮貌而且還會跟我們偷偷說:
"飯可以無限續碗......所以四個人我們不會介意只點兩碗(小聲的跟我們說......)"
所以他們的服務態度我是滿意的......(我很注重這個!不過可以再改善一個:客人說謝謝的時候也要有回應啊~)

第三點是我蠻意外的,
這家店不會因為客人很多而限制客人吃東西的時間,
(當然限時這種事情應該只有吃到飽才會做),
但是如果你想要從開店就坐到關店,也不會趕人,而且還有無線網路跟雜誌~~
所以旁邊兩桌就有拿著筆電邊吃菜or涮涮鍋的......(真應該拍下來......)

也就是說,
當你有錢沒地方花的時候,
可以來這邊坐一天(如果想要可愛的服務生們認識你的話,更要天天來坐一天了).
這裡就是專門賣氣氛,以及Relax的吧~
(建築不錯,非常大片的玻璃窗採光,基本上白天都不需要點燈就很亮,加上挑高的天花板,所以感覺很清爽不壓迫.)

還有,
這餐廳是沐蘭Motel的關係企業,
......據說是從台中發展上來的......,
我說,台中的餐廳裝潢都是這麼......奓華的嗎?

不過是難得的經驗,
特此紀錄.

(經過美麗華時,剛好正在流浪動物領養活動......我忍不住摸摸小黑的頭,而且拍了好多特寫!!
果然食物已經引不起我拍攝的動力了......狗狗~~~~~~~~~我好想養你~~~>_<~~~)

水舞饌網址: http://www.swm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