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上班,

但我還是一整個Blue啊......

 

等待面試結果的同時,
發狂的找漫畫卡通來看,
終於看到所謂的銀魂是什麼了......
(我覺得有類似Geroro的真人版?)

我想大概日本經濟蕭條後,
所有的人都瘋了,所以這樣的內容會大紅特紅的原因......

惡搞有理!惡搞萬歲!惡搞無罪!

 

可是很哀怨的,
坐在家裡怎樣都不出去的話,
還是會花錢的srO(為什麼要讓我看到帳單~~>_<~~我根本沒打電話啊~~)

然後,
我想寫比較輕快的故事,
那個圈圈叉叉越寫越哀怨,
怎麼會這樣~~~~~(打滾打滾打滾ing)

 

在很哀怨的看到夕陽後,
決定出門往夕陽的反方向跑去......(啥?誰說一定要往夕陽跑的?我家旁邊的河堤只有日出的時候才會有太陽啊!)
因為去年我體脂才22,前幾天去量竟然誇張到38.......(啊啊啊啊啊啊~~~就算體重減輕了,難道一生病所有肌肉都變肥肉了嗎~~~~)

所以我又要開始減肥了......

這樣看來應該今天也會比較好睡,
這幾天都是兩點睡到九點的......趕快調回來吧~~~
(痘痘又要發功了,好緊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