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很喜歡Guilty這個字......
應該說大家都喜歡啦~
濱崎步用過,V6用過,土屋安娜去年也來用一次.

Guilty

Anna Tsuchiya

There is a darkness
I check my habit true
I can't erase it
Believing you'll come back to me
Now it's the notion
Just between you and me
(You got me urging)
No waiting out anymore
I'm in a maze of fears and sorrows
Save me from here
So somebody please
Desire burning out of control

(Chorus)
I sacrificed my pain
To satisfy myself
Don't wanna lose your love
Instead I deal in lies
Your soul is worth a shot
To satisfy my soul
I'm calling out your name
Because of you I know I feel insane

Chorus (again)
To satisfy myself
You're killing off my heart
It's why I give it up
This soul is worth a shot
To satisfy my soul
But never reach again
All I can do
Is always feel my pain

-------------------------啦啦啦---------------------------

這首歌是Biohazard: Degeneration 的主題曲,
前天晚上九點我跟我哥好奇到不行,
硬是跑去出租店租回來看,
本來還想用買的說......可是看完又覺得有點雞肋......

剛剛早上又看了一次順便學英文,
覺得......恩,Leon帥到掉渣啊!!!

不過這次桃花怎麼冒出來了呢,
不行,Leon你要保持爛女人緣的紀錄啊!
這樣才會持續有人氣啊!!!!!!!!!!!

阿,怎麼又變成這樣,
關於CG電影內容,
待會再開一個主題好了.

至於這首歌,
要來講土屋安娜,
我跟她很不熟捏,
只知道她比我小半歲,
卻已經有一個兒子,然後離婚了(吧?),
是位美日混血兒.

曲風多爆炸性那種Rockn' roll,
據說個人很喜歡Heavy metal music.

像這樣的藝人,
應該算是得天獨厚,
只是看她的臉我覺得快三十了耶.....
(太操勞了我想)
像是安室,雖然我是後來才開始收她的歌,
但是那眼神也讓人有歷經滄桑的感覺~

怎麼那麼多日本女性藝人都很......辛苦啊?
都是非常年輕(19歲?)就奉子成婚,
然後再閃電離婚?

Well,至少生出來的小朋友不是父不詳......

好像又離題了.

這首Guilty還不錯,
配合CG電影Ending也很有進行式的節奏~

我愛強烈節奏感的曲風~

--

恩,這樣有點想貼濱崎步的Guilty說......
來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