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個副標題,
叫做[見著了,才會思念],
很多事情沒有反覆去記憶,
是會忘光光的......(我的英文一去不復返啊~>_<~)

感情也是,會隨時間沖淡,
所以必須有東西去刺激一下!!(吭?)

這兩個小朋友磨菇磨菇就這樣兩年過去了,
這種行進速度大概是我這個年紀的人永遠做不到的= =.
基本上在美國應該20分鐘就突破了!

不過我們是含蓄的東方民族,
所以我不準備發生任何事情在未成年的時候!!

真是含蓄啊......(=V_V=)

其實回首來時路,
曖昧時期還是最夢幻美好的!
因為那種若有似無的相處,
自己會把一切都美化到不可思議的狀態.

現在想想......我該讓這兩個小朋友破滅嗎?

 

真是個難題......

 

但是這麼蠢也這麼純的感情寫起來很開心,
讓我ㄧ整個不爽情緒都飛走了(掰掰掰掰,感冒頭痛抹擱來~)

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