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BBC的新影集......(其實也不新了)

大家都說讓福爾摩斯用現代儀器是很有趣,
但最吸引我的是福爾摩斯在與華生鬥嘴(電影也是在鬥嘴),
還有跑字幕的觀察部份......

這個手法對我來說是新穎的.

雖然某些部分還沒有理解為什麼要這樣做,
但還是來推薦一下.

上網Google了相關資訊,
發現福爾摩斯竟然活到一百多歲!?
柯南道爾怎麼對他這麼有信心呢?
不過是否百歲的福爾摩斯還是在持續辦案,
現在也無從得知了......

順道一提,
最近腐爛的程度越來越高,擴及的範圍也越來越廣了,
怎麼會這樣呢?

腐到最後好像只要出現在新聞裡的雄性動物都有一腳,
我需要一點正常的資訊導正一下......

不過這齣戲連製作人都有意讓福爾摩斯&華生來一下,
這世界真是越來越大同了......(嘆)

我只能希望我喜歡的男生不要是"愉悅"就好了~

--

最近我改變了習慣,
以前都愛看所謂的偶像劇......灑狗血腦殘加愛的你死我活不事生產等等圈圈叉叉的戲劇,
但現在都在看警匪推理偵探殺人放火等圈圈叉叉的影片.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

喔,看這片可以學很多英文.

重複看幾次搞不好連英國腔都會了......
(不過那可怕的觀察力大概還是沒辦法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