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多久以前的筆記,
要拿來分享給大家已經計畫了好久,
現在又突然整理房間整出它來......

是該趕快打一打PO上網,
這樣就可以把這張紙丟掉了~

--

保養睡袋的秘訣

1.避免長時間收藏睡袋在壓縮袋裡,應收藏在收藏袋,或是用衣架吊起來.

2.每次使用睡袋後得晾乾,因人體在每晚睡眠時釋放出1/3公升的水分.

3.睡袋套有保護及保溫功能,也可防止睡睡袋時變髒.

4.不要把睡袋捲起來收藏,收藏的方式應先把睡袋的腳放置收藏袋裡,這樣收藏可確保睡袋的壽命更長.

5.喜睡袋的洗衣機必須是容量七公斤以上的衣槽(一般家用洗衣機是4.5公斤=>但我家是15公斤耶),且中間不可有洗衣攪拌棒.

6.洗睡袋需用特別的清潔劑,人工纖維的睡袋可以60度水溫來清洗,羽絨睡袋以40度水溫來清洗,洗滌後須以清水脫水5次,如用乾衣機須小心:溫度的設定只能在40度左右,運作時睡袋拉鍊需拉上;如無使用乾衣機,人工纖維睡袋須晾約24小時,羽絨睡袋約72小時.

--

這到底是什麼時候記的筆記我已經不記得了,
不過我的睡袋除了洗以外,其他都有做到......
但洗真的是很麻煩的事情,我承認我還沒洗過......srO

等我覺得該洗了......大概會拿去乾洗店叫他們小心洗吧~

給想要自己洗洗看的人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