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曉我行萬里路了沒,
但......最近走路有點"猴子跌落樹"感覺.

上星期本來有跟朋友約四獸山,
結果朋友感冒我腸胃炎,
想說取消就算了,偏偏隔天天氣大好......
忍不住腳癢就出門了.

天空超藍,一片雲也無,
從虎山親山步道開始爬起,
剛好遇到什麼萬人淨山活動,我看到頭都痛了>"<
看不出來淨了什麼,還留下一堆DM垃圾= =,
我可以通知環保局嗎?

走到一半本來沒想走的攀岩路,
恰巧有對夫妻倆卡在那邊,我大概幫了一下,就往下個點,
發現......本來跟他們說不要抓繩比較好,
但下個點不抓繩根本上不去= =,
就在我不上不下苦思是否要違反不抓繩之道時,
一位可能有八十的老翁偉顫顫的從前面山壁下來,望著我,說,
"不是有兩條繩子嗎?抓了就上來啦!不抓我也上不來啊!"

呃,甘拜下風.

逛到九五峰後開始下坡上坡下下坡......
我還在邊思考負重從哪走比較操,邊跟人說早安,
順便邊想著餓的要死的我的胃到底可不可以承受我娘做的玉米吐司,
然後就下到巨石登山口了.

恩,三個小時左右,還算普通,
繼續往下個地點前進,FF場.
這個地點我為了找交通方式倒是花了不少時間,
到了台大,拍完照才五分鐘,
(我比較意外竟然有人裝扮數十年如一日,真是太猛了,如果他撐三十年我就跑去跟他拍照!)
等朋友來的同時就去旁邊YAbook逛逛,
竟然被我逛到一家頗有梗的餐廳,
下次可以帶朋友來(嘻嘻).

這天最後一個點是寶藏巖,
逛了一下午,有累,回到公館吃點東西就回家了,
隔天,我的腳就廢了......

痛了整整一星期!!!(現在還在痛>"<~)
痛到一整個不尋常害我又去看醫生吃抗生素&肌肉鬆弛劑,
現在終於恢復到一般鐵腿水準(啥?),
結果今天又腳賤去宜蘭梅花湖(鑑湖)&仁山植物園逛逛,
蠻害怕明天那個牡丹貂山古道燦光寮半屏山無耳茶壺金瓜石九份逛下來,
腳又會廢了......

 

行萬里路嗎?

先做好下半身保健吧.
(邊泡腳邊揮汗如雨的打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