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時間: 2011.11.12

指揮:朱.蓋爾
單簧管:沙夏.拉圖
地點:國家音樂廳

伊果.史特拉汶斯基:<普欽奈拉>組曲,1949年修訂版
克勞德.德布西:<單簧管狂想曲>
阿倫.柯普蘭:單簧管協奏曲
尚.西貝流士:C大調第七號交響曲,作品105

--

喔耶,這場我有寫心得,
但寫的很潦草= =......

解碼如下:
指揮很年輕很卡通,獨奏者演奏時會特別指出來,(其實我現在一點印象都沒有= =)
然後這次音樂會很符合主題:黑色狂想,曲目都有詼諧劇的感覺,
第一首:每一段都很清楚的表達出主題;
而低音大提琴的獨奏與伸縮喇叭都發展出黑色幽默的氣氛,
每個樂器都扮演一個角色,而且每個都很吃重~
詼諧貫串全場.(這邊筆記寫到木管不可吹旋律???自己都看不懂自己寫啥= =)

這場音樂會感覺很輕鬆,讓我想買CD,
結果竟然沒賣srO

大概觀察了一下,這個場次約坐七成,
會來聽的人到底是因為演出者,還是因為曲目,還是因為跟我一樣為了湊套票?

不過因為套票,"逼迫"(XD)去習慣聽各式各樣的古典樂,
然後在邊聽音樂的時候邊放空,或者讓思緒無限延伸,
不管是工作也好,是活動也好,還是自己內心的OS,
都讓我沉靜下來思考,然後用老派的方式(紙筆)記錄下來.

今天的曲目很適合今天的心情,
讓原本的頭痛都不翼而飛.

--

看起來我應該再去找CD來聽,治頭痛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