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料事神準啊!!!果然是個無風無雨的颱風假!!希望大家都平安的放假!!

 

--

然後我要自首,因為我的賀文果然沒有動>"<!!

但因為今天有颱風假!老天都垂憐我了,我還是應該乖乖來把坑補一補,
能補多少是多少吧~!!

(話說回來我是不是該先整理房間呢?)

恩,真是心情好的一天,我要好好利用不要再浪費掉了!!!

加油!!

 

--

 

順便一提,

因為最近某出版社瘋狂的再打折,我也瘋狂的買了一堆小說,
然後為了"封面"而去買了沒看過的新人的書......

書還沒寄來但現在才想到要去找心得......

我發現我買的書被大家評的一文不值耶,
這個那個......那我我我我我現在可以退嗎XDDD
不過我是覺得反正買都買了,雖然是超特價買到(但六本合起來也不少錢),
剛好可以看看到底是爛到什麼程度讓讀者批成這樣......
(有的讀著非常理性,挑出不合理的跟值得一看得部份)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從完全的負值慢慢plus回去,看能加幾分.

人要活的正面,我就從看書開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