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突然就到了20130101了!!!!

難得手邊急的事情不多,可以來照顧一下Blog~XD

既然是1/1,感覺就是要回顧一下去年~
現在想想2012過的挺痛苦的,既慢又快,
年初交接了工作,又一人當三人用的撐過了三個月,
然後寫了一份長達九個月的報告(雖然真正算起來寫的時間大概只有三個月),
在今年倒數第二個工作天完成它了~~(終於!)
而非工作的時間,爬山只去了一個六順山,其他都被我鳥掉了XD
其他時間,排了四次相親,20場音樂會,八場電影,六座小山,大大小小的聚餐,兩場交換禮物,三場展覽,還有買菜&逛街,以及14週的PMP課程......

原來我一年來的人生就是這樣結束的啊!

雖然2012年過的並非盡如人意,但最後還是有完成一些事情,也算順利的活過來了XD

接下來又是新年新展望了!

先是,我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可以把2012過年時發下豪語說要考PMP的證照先考完>"<!

再來已經安排瑜珈課把健康調好,
還有爬山,給自己年限的南二段&南湖要完成,

而工作上,據老闆說要把我轉職了,但我還是得先把手上的工作結束掉啊......(真是一團爛帳)

最後就是劇本課,我娘對我這個決定非常不以為然,
總覺得我這個年紀應該要在工作上衝刺,也得好好增加自己的價值.

自己本身的能力我也有要加強啊,所以我要去考證照咩(雖然考到了也不一定有用),
英文也要持續念,然後看狀況再學個德文那類的......(講到這個就想到長官說我自我期許不足?應該是執行力不夠吧XD)

而且人生價值到底是誰決定的呢?本來我就想要寫小說但到現在連個屁都沒有,
難道要我等到退休了再去上各個課嘛?何必,看到就先上了,東想西想到時候還是什麼都沒有啊~~
我要培養出決斷力!執行力!續航力的新好習慣!!!

不要再虎頭蛇尾了~!
態度決定高度!就先從完成PMP開始!

2013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