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這麼久沒來PO文章就代表日子過的挺忙碌的......

 

其實是因為我忘記有這個Blog了XDDDD

當然忙碌也是一塊啦,但我到底在忙什麼......
認真講起來,應該是現在比之前都還要忙,但我卻突然想起來這個Blog......

恩,這裡應該可當樹洞(枯井?)的地方,
所以心靈探討一下......

(其實我現在在開會耶,這樣真不認真真不應該但我想到就忍不住趕快把字打一打,
但我帶筆電進來只是為了要打另一份報告說......XD)

先來聊一下近況:

五個月間叫我結束一個專案,然後突然被轉去做另外一個全新的職務,
這樣來來回回,就過了三個月,等到回過神,就五月中了,時間真的快的好可怕!!!

本來我想在這五個月內完成幾件事情,
但因為職務一轉,不管是PMP還是英文考試,還是說找出可以投注熱情的工作,
都讓我原訂的短期目標整個改變.

這件事對我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其實是好的,因為不同的職務內容看到的面向完全不一樣,
依我現在的年齡,增加閱歷是非常重要的.

不過有趣的是,同時間也有人問要不要去別的地方工作,
薪水比較高,職務內容也很有挑戰性,同事我都認識人都不錯,
但我還是沒有動.
不是因為舒適圈的關係,而是我知道我其實很多事情都還不懂,
去了很有可能當炮灰,

而在這個公司,雖然有很多詬病的地方,
但現在有很好的主管在帶我,
再加上現在接手的工作也風雨飄搖,讓我有非常多的危機意識,
讓我更迫切的去多聽多學多看,更明白自己不足及要加強的地方,
相信可以讓我學到非常多東西(好像在對自己信心喊話XD).

期待我可以真的學到了,會妥善運用了,更多更適合的機會也會來到XD

以上是工作的部份~

這五個月還有很大的部份是爬山,
因為跨年時本來要去嘉明湖,結果天氣很爛,就pass了,
過年完,腳實在很癢,就回鍋去參加學弟妹的活動,
突然又接了護隊&教學,這樣每月2~3次的課程與活動也塞滿了空閒時間,
然後清明節終於把嘉明湖走完了......(還是爛天氣= =),
雖然過程真的很百轉千回的艱難,但回過頭來看,
不管在敎小朋友&爬山跟自己對話期間,這趟旅程真的很值得.

害我現在又蠢蠢欲動想爬山了......(好像三天後就又要上山XDD)

大概想在僅剩的時間去證明我肉體還年輕,還爬的動XD
而且在跟學弟妹爬山時,可以從中看出自己一路走來想法的變化,也順便活化腦細胞XD

這是休閒活動的部份~

不過我會忙到沒時間上網,還包含了週間跑去讀書會&劇本創作XD
剛好朋友提到有有趣的讀書會團體,剛好讓我拓展生活圈XD,
雖然最近沒空寫小說,既然有這種劇本創作課,還是去好好了解一下本格工法,
看看在老師眼中自己的能力在哪裡,是否有機會走這條路XD
(聽老師講,我還算有潛力的,呼呼呼)

除此之外,音樂會還是持續在聽~
這是唯一可以讓我陶冶性情安定心靈培養氣質的方式了XD

多去參加這些東西,也不外乎像賈伯斯說的,
想學什麼,就趕快去學,不要去想對未來是否有幫助,
因為未來太遠,你永遠不知道未來的發展會如何影響你,
但因為你有這些東西,才有機會去影響未來~~

所以我現在是完全追隨感覺走XDDDD

不要逼迫自己一定要完成什麼事情,但是一定要對這些東西有感覺&想法~
順~其~自~然~

當然基本面,維持生活一定要顧到,
現在的主軸還是在工作上,每次的爬山就是發洩跟整理心情重新出發!
其他的活動就是增加生活的豐富度~

喔喔,其他時間就要好好的陪伴家人~!!(其實也沒剩多少時間了XD)

 

恩......看來我還要喬一下時間表免得被家人抗議XD

 

期待我下半年的生活更充實豐富讓自己更好!
目標還是要訂,更要去執行
1.存錢!開源節流
2.唸英文!讀書會選英文書!
3.產業與競品分析,思考如何讓業務推廣,如何向原廠爭取到好產品,證明我的能力!突破窘境!
4.完成一支長天數的山!(這路線好猶豫XD)
5.最重要的是:健康&家人要顧好!

 

(繼續開會&打報告ing X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