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一下上半年,幾乎是追趕跑跳碰阿,

於公於私都是忙得不亦樂乎,現在終於有個週日可以在家裡喘一下,本來想出門都懶了,就在家裡喘吧~

前兩個月留了一個目標紀錄,現在只有一項達成,但體脂率的部分也快達成了,有點感動XDD

現在準備下半年剛剛好~!

之前的人生都是在東聽西聽不甚努力下走到現在,昨天算一下若我50歲要退休玩樂人生的話,

現在真的要急起直追阿XD, 而且怎麼算,怎麼理財,怎麼投資,都不及直接本薪加級才有機會達成50歲退休的目標,

(想到有朋友目標40歲退休,而且預定退休準備金是我的10倍阿,還是一個人份喔,若要兩人份就要再賺,我頭皮都麻了......,這不就是老天派來專打我臉的嘛>"<!)

所以呢,今天真是個讀書的好日子,讀到一半休息一下打個網誌激勵自己,再繼續努力XD

有時候在想,像我這種生平無大志,只想打混摸魚過完此生的人,是不是真的太浪費地球資源了?

不過我又希望過更爽沒有經濟壓力,但又沒有偏財運,怎麼想都不可能蒙混過關啊,努力認真求上進還是唯一的路Orz,

現在我已經沒啥"一定要選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工作一定要有意義"的堅持了,重點還是向錢看好了,沒錢甚麼都不用說啊,錢到用時方恨少啊!!!

其實轉職還是比較快...我還是沒辦法接受去陸資或韓資...算了,別想這麼多,別人也沒要我啊!

心態調整好,做好每一件事,隨時準備,不一定有辦法都"準備好了",但機會來了就是要抓得住!

下半年的目標,一樣是整頓好自己,認真工作,認真念書,認真運動,把自己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目標要量化才容易制定,追蹤,達成,給自己加油!

1. 體脂維持20%.

2. 每個月念完2本書(商周不算).

3. 南二段完成.

4. 儲蓄率20%,投資規劃10%

5. 英文新單字每天背十個.

6. 每天寫日記

7. 完成聯成課程

 

 --

BTW, 剛看了一下我的小說文章,說實在的,我還蠻有天份的嘛(突然得意了起來)XDDD,先不講故事性合不合哩,但語意文章邏輯通順,都表現得不錯,恩...雖然現在鬧出版荒,台灣出版內容沒人才那類的...但每次看到自己想寫的東西還是會想寫啊XD

一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