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大概review了一下我的網誌...發現有一陣子我都在打電動耶!!!

而且打好多電動耶,我以為我是不打電動的人耶~~~(謎之音:不打網路遊戲不代表不打電動= =)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媽阿,難道這就是成長嗎? 已經不會特別想去打電動,或著迷某個遊戲,頂多就是手機俄羅斯方塊拿來打一打......

(我不想承認這是種老化的狀態!)

我想這代表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好久好久沒來打工作上的事情,身為一個專業的OL,應該要來好好的紀錄一下我最近的工作生活,

首先,讓我特別有感的就是鮮肉同事講的一句話:

"我發現成長就是原本愛喝的啤酒變成了whisky......"

哪來的靈感啊,我一直都是喝Whisky啊!

然後鮮肉同事加註說明,是因為他發現喝啤酒會變胖了......

好吧,年紀到了,喝酒也會胖,這的確是老化的體悟啊(悶).

但絕對不是酒精%數變高或是唱KTV都在抱怨工作就是所謂的成長啊!

而是原本對事情會大驚小怪到教育後備不要大驚小怪變得麻木不仁,還有對上司總總不滿化作若我是上司應該要怎樣怎樣的自省,甚至策略規劃都已經可以自我反覆推敲找出最適合模式直接叫老闆簽名就好,但遇到業績不如預期時還可以談笑風生鞭策業務搞得好像自信滿到無出可發的樣子,最後就是繼續循環找不到突破又很難跳出去然後騙騙鮮肉們不要進來我們產業真的會很慘很慘阿阿阿......

成長啊(菸)

人蔘啊(茶)

其實就這麼一回事......

--

不過認真講,真的有成長,是在思慮上的周延,以及對事情的慎重態度,簡而言之就是處理事情的能力,我想到哪都適用吧,不是菜鳥了,做點證明自己能力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