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很厚, 這是我第一個心得XD

這本書是朋友推薦,加上剛好圖書館借的到,所以決定來讀一下,沒想到這麼厚...

其實就是達利歐的內功心法...才讀了生活的原則第一章就停了下來, 內容很多提到現在的我就遇到的狀況及經驗, 其實蠻有共鳴的, 但是....現在很難靜下心來好好看一本書, 還好圖書館很貼心,直接把借用期展延一個月, 我還有時間可以慢慢讀完它哈.

不過再怎麼慢好像每天還是得讀一章才能如期看完阿,這已經是我借第二次了, 這次一定要看完!

發表在這邊就是希望後面我可以真的寫看完的讀書心得XD

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