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這裡廣告實在太多, 手機版網頁也很不友善, 所以想搬家到別的地方.

找來找去就到Wordpresss開了一個網站, 結果, 也沒多好用哈哈哈. 但沒廣告, 可能就因為這樣也沒流量哈哈哈.

然後沒想到我那筆記仍歷久彌新, 到現在好像還能幫助到人, 所以...這個部落格就留著吧, 只是應該不會再多更新什麼了, 頂多回覆一下文章.

剛好今年是一切的變換, 剛看到我原本寫的新年新目標, 沒想到還真的達成了不少(除了存錢目標>"<), 至少生活過得開開心心又多采多姿, 可以跟自己確認沒有白活, 就覺得把自己搞這麼忙但一切都值得.

面對他, 接受他, 處理他, 放下他.

人生總會遇到不如意, 我真的覺得這句受用無盡, 最重要的是不執著. 人生課題最難的都是開頭, 只要能夠不執著, 不是擺爛的意思, 而是坦然/無我的/客觀地去看待一切事務, 就可以找到當下最適方案來處理, 然後也可以好好放下, 讓心理不受影響的繼續生活. 現代人會心理疾病這麼多, 很多都是太執著, 任何事情把自己看太重, 把別人看太重, 把一切都看太重, 造成很多爭端, 然後就生病了...(講到最後我覺得快要出家了XD), 但我還是很喜歡凡塵俗事啦XDD, 有這些才能讓生活豐富XD.

有些都是老生常談, 但總是要到真的遇到, 才會再次醒悟這些經典字句.

希望未來我的親朋好友們, 都能有這樣的心態去面對一切的挑戰.

剛剛看到我之前寫的一個新年新希望, 竟然是今年要轉職室內設計師, 最最最有趣的事, 我還真的考過證照了, 但...我已經沒有要轉了哈哈哈, 人心會變嘛, 我分析現今市場以及未來的路, 室內設計裝修這塊還是自己對自己發包就好, 坑坑相連到天邊, 我這種不執著的孩子還是去當打工族比較不會出事情XD. 而室內裝修應該是所有人都會碰到的課題, 我認真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好好的有基礎觀念, 考完設計&裝修證照後才是剛入門, 應該要再去考個水電證照......(難道考證照考上癮了XDD)

做任何決定, 都是當下最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