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這邊還有個部落格,所以來記錄一下說我還活著!

日子飛快,轉眼又過完年了,總是在寫部落格的時候反省自己啥事又沒完成,然後苟活的現在(笑)。

最近跟朋友聊到人生在世就是一個享受"去死的過程",生老病死嘛,阿不就這麼回事。

那到底為什麼要活著? 畢竟人類對地球真的除了破壞,沒甚麼建樹阿。(理性口吻非負面言論)

這個議題從小到大每每提出來就被我娘打,長大了發現我還是這麼想之後,她就直接說,就當作是為了她存在的吧,在她面前不准講人生活著沒意義。

好吧,所以既然都來到這世上了,現在我的感悟就是: 享受吧! 笑也是一天,哭也是一天,那就讓自己生活豐富點的過一天吧。

--

然後每次想到回來這個Blog看看都是因為想起我的"死亡筆記本"這篇文章( [筆記]台北市自辦喪事最簡流程 (火化/樹葬) @ 飄得云開撲霽月 :: 痞客邦 :: (pixnet.net) ),

我沒想到這篇記錄我辦理親人離開的樹葬筆記,似乎幫助了一些人解惑。

無心插柳柳成蔭,每次看到有人留言說這個筆記幫助很大,我就有日行一善的感覺,好像我有點人生意義了。

不然現在的生活都是-上班-吃飯-玩樂-睡覺,日復一日不變的循環。

看來幫助人對我來說在心態正面積極度還是蠻有影響力的,或許我可以從這方面來好好耕耘一下怎麼斜槓(笑)。

--

另外我其實對於痞客邦滿滿的廣告有點受不了,看文章看得很痛苦,有點想要搬家,

網友們有沒有推薦哪個比較好用的寫作平台,我想要認真來寫寫小說遊記筆記什麼的了(想想我原本目錄滿滿的坑)。

歡迎大家留言推薦(會有人留言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