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一次不死心,
來玩個人誌這種東西.

能撐多久呢?

不曉得,
只希望至少能有點東西出現就好.

想想當初的日記本,
寫不到三分之一,
竟然已經橫跨七年歲月,
這七年我到底在幹麼啊~

話說新東西要有新希望,
那就期待我天天上來晃!

這是首要達成目標嗎?

話說回來,
我也不曉得我幹麼用這個網誌,
電腦雖然天天開,
網路也時時上,
但是要寫心情記事的話,
不想給別人看到的話,
存在電腦裡就好,
何必開個網誌讓自己麻煩呢?

奇怪的心態,
不過也有好處啦,
電腦哪天壞了,
還是有網路空間存著小小的著作,
如果我有著作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