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生最後的春假將在七個小時候結束時,
常常會反觀自己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這是我這輩子最長的春假了,
整整十二天,
十二天,
前三天乖乖的趕工作敢小說趕功課,
然後就連續三天的拚命看小說,
再來兩天去福山呼吸點新鮮空氣,
接下來的三天......

把打到一半的幻想水滸傳五終結掉!
想想七十八個小時都花在這上面啊!
而且還是第一次沒看官方工略解決他呢!
雖然巴哈姆特的內容早就比功略還清楚了,
不過還是給了我極大的成就感,
該不會這是我春假最有意義的事情吧?

當然,最後這一天,還是回來趕工,趕課業,趕著趕著......

我才發現我竟然完全忘記了有網路商業英文這堂課的作業!!

阿阿~~~我超完美的全勤繳交功課紀錄報廢啦!!!!!!

阿啦啦~
這樣的打擊讓我心灰意冷,
頓生把這堂課給永久忽略掉之意念.

不過,人還是會在逆境中求生存的怪物,
我想我無法忽略它的存在的,
認命繼續趕功課去,
春假最後七小時內要把多變量分析,時間序列分析,期貨選擇權,SWOT分析報告全部消滅!

希望啦!

唉,人生最後的春假竟然就這麼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