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之遙第一波公佈影片

我猜取名雲之遙的原因:
因為是漢之雲的外傳,所以就頂針......
漢之雲之遙咩......(詭異連想法)

--

這是斂財!!!!!!!!!!

 

哪有為了外傳再開一個外傳來解釋外傳的= =++++++

雖然說一個是哥哥一個是弟弟,
似乎沒有辦法在同個遊戲中操控,
所以必須分成兩個遊戲來進行......
(我真是好玩家,還自己幫忙解釋= =)

但也太誇張了,
雖然沒人說沒有先例就不能做,
不過真的是......讓我大感意外啊srO
總覺得這個故事就是結束了,
怎麼又從頭說了呢?
這世界是怎麼了,
這麼愛三國啊?!?!?!?!

還是說因為這個弟弟被大家覺得太強了沒拿他當主角太不可思議,
所以就為他量身打造一款遊戲?
(這位慕雲底迪您真討"都摸"歡心啊~)

唉呀呀,
就算我這樣念念念,
最後還是會跑去買來玩的,
誰叫我愛台灣呢?(什麼跟什麼?)
大概等到他系統穩定半年後才會買吧......
(有這個耐心撐這麼久嗎?)

話說回來,
我還是期待全新的故事情節啊!!!!!!
軒轅劍六你什麼時候出來啦!!!!?????

--

軒轅劍外傳-雲之遙官網:http://swd.joypark.com.tw/SWDCF/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