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內面試了五家公司,

然後隔了一個星期完全沒有消息.

 

到今天,
只有一家回覆我要做Second Interview.

我是感到高興的,
畢竟這家公司蠻大的,
如果錯失這個機會下次應該就沒有了(因為沒資歷又年紀大了).

本來心情很差,
雖然是那五家自己找我,
不過一直沒有回音就像懸在瀑布上的船隻,
到底是要逆流而上還是隨波墜下啊?

好險有回應的是我覺得比較有挑戰跟保障的公司,
其他公司......有或沒有倒是無所謂.
(有當然比較好啊,這樣就是我選它們而不是它們選我)
假如上了這公司,
必會遭遇到更嚴苛的考驗......也就是24小時工作不打烊~
(會配筆電的工作基本上就是要把你當小七咩)

感覺會跟小說&國考離更遠了......

但是對我的資歷來說,
工作個三年應該會身價上漲吧......

也就是說,
我要抱持著去就是要待至少三年的決心了!

......現在想這個幹麻?又還沒上= =

 

講到Sec.Int.,
當每個應徵者都差不多的時候,
要拿什麼來比別人突出......

除了機智問答,大概就是英文吧srO
(怎麼還是英文啊~)
所以又被鞭策背英文,
只剩一個多星期能進步個什麼鬼= =?

我可以跟我表哥交換語言能力嗎?
(一邊會聽不會講中文,一邊是不會聽也不會講英文......這樣我交換比較賺?)

 

--

十天後,真劍勝負!!!

(呃,這樣的用法好像太誇張了)

還是一樣,
希望大家面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