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三片頭

軒轅劍

講到外傳就不得不提它的三代,

這個系列怎麼形成的,
我一代沒玩二代也沒玩,(更不要說外傳了),
第一次接觸就是三代出了很久之後(同學玩爛了之後),
我才借來玩……

結果又萬劫不復了……srO
(這就跟仙劍一樣,仙劍一我玩了三遍說……)

從軒三,(讚!!第一個可以拿軒轅劍的主角啊!!!!!!!!)
天之痕,(非常讚!!!整個劇情有驚到我!!!!!)
軒四,(不錯!有搞笑系統XD 大概是所有軒轅劍系列最不悲情的了!)
蒼之濤,(劇情又是個創新!!上古神器快要變成時光機了= =)
軒五,(……無言)
漢之雲,(雖然有點短,但重新找回了感動!!)

這樣一路玩下來……
除了軒五買了三年還沒玩完……沒有評價以外,
其他的評價我都是很高的!!!

台灣能做到這樣子的遊戲,
雖然進步空間還是很多,
但是就是劇情取勝啊!!!!!!!!!!!!!!!!!!

我是抱持著期待加上有希望的想法來看待台灣遊戲界這塊的!!
雖然前幾款我是借來玩,
但是基於支持台灣遊戲的心態,
我五代也開始買正版了(雖然剛好被雷到).

台灣遊戲加油!!!
希望軒六可以突破一切障礙!!!

大家請踴躍支持正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