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工作......

我不是辦公室女性,但若要叫做OL還是可以的......(Outdoor Lady?)

不過這樣被稱呼還是會很心虛,
還有想回到原先的OL生活......

現在根本是無所適從的隨便亂撞咩......

--

關於戶外活動......
我只能說我是略懂,畢竟比我懂得人太多太多了,
但是在這樣的狀態下,
我竟然還可以搞到......變成專任教育訓練員,
所有店員很多東西都一問三不知,
要咩就是講的2266,
我說,這店到底可以開這麼久的原因是什麼啊~~~~~(抓頭髮中)

連我這種菜到要死都知道開店開公司ㄧ定要先有個組織架構,短中長期目標,需求人才,產品定位,行銷手法,目標族群,客戶服務,以及好多細節瑣碎的部份,ㄧ切架構好了才會開始循序漸進的執行下去.

如果連這種大致上的架構都沒有,那底下的人怎麼做事啊!!!!!!!! 

結果就真的碰到這麼天的公司,
ㄧ心ㄧ意只想多開點分店,
那怎麼都沒有想想客人要怎麼來?
機能服飾專業素養技術更新要怎麼給員工作訓練?
遇到客人是機車還是真有問題或者是其他狀況要怎麼反應?
不是說客人來一切就給好傻好天真的店員自己解決自己負責就好了,
店員是店員,能負什麼責任啊!引咎辭職嗎?!最傷的還是自己的品牌啊!!!!!!!???????????

更好笑的是,
我這麼嫩到不行竟然還要去給店員上課,
上課就算了還要教他們怎麼跟客人銷售分享戶外經驗,
連採購連絡我都得插上ㄧ腳......
天才如我最好可以無中生有把從來沒做過的事情攬在身上什麼都做就算了,
偏偏我是應徵店員搞的我好像要做加盟,
但又把我說的話當屁覺得小屁孩能給什麼好建議......

連有經驗的店員提很好的銷售意見都不聽了我講了有啥屁用,
只會要我多付出多付出再多付出ㄧ點,
那怎麼沒為員工想想員工的職涯規劃呢?
員工是憑什麼為這公司勞心勞力卻一點對等的收穫都沒有呢?!?!?!?!?!?!?!
就算不要講收穫好了,至少要有未來性吧!!??
不用講未來啦,
我根本覺得乾脆收掉免得天天喊虧錢才是真的啦!!!!!

尤其更氣的是認識這個品牌之後,
更覺得這樣的經營方式是糟塌了這個品牌!!!

我到底在這裡幹麻啊!!!!!!!!!!!!!!

--

這就是甘苦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