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大笑個三聲,

哇哈哈哈哈!

(恩,好,要收斂,不然會樂極生悲.)

 

話說我確定換工作了!
我要正式回到OL的身份了!!!!!
(YA,今天下午六點看email看到錄取通知ㄧ整個心情HIGH翻啊!!)

所以把現在這個台北新竹工作人情債還完後,
四月就要來去某知名代理通路商瘋狂學習啦!

有制度的公司就是不ㄧ樣,
還要培訓兩個月才能上線,
每個月還要寫報告,每季每半年每年也都要寫報告......
(好險我好像對寫報告還沒這麼深惡痛絕.)

其實這個公司我三月初就投履歷了,
(而且我是用104地圖找工作功能,反正就是離家方圓1公里內的工作才去投履歷XD)
然後它有十個左右的大會考梯次,
考的是性向測驗跟職務內容申論,
結果沒想到我考出來隔天就通知我高分過關,
(我好意外我會高分,總覺得之前面試的筆試我都爛的可以,
結果這次面試官拿出我的考卷,竟然平均是95%左右,
有的測驗還是100%曲線表破出格子的超標耶,讓我信心大增啊!!!)
趕快再約面試時間,
這時本來我還沒要這麼早辭職,
但面試官時間不是太早就太晚,
搞的我變成要提早跟現在這個老闆攤牌......
又害怕這面試會跟上次緯創一樣ㄧ開始好,Second Interview死的很難看,
這幾天真的是讓我吃也吃不好,痘痘又狂冒,連睡覺的時候都覺得胃還在糾結.

星期二ㄧ攤牌完,老闆很理性的要我至少待到三月底,
(我本來以為他會抓狂的咬牙起來狂罵,害我還錄音錄了25分鐘......內容什麼都沒有.)
Well,其實我本來打的如意算盤也是這樣啦~
然後隔天請假去面試就跟面試官相談甚歡,
面試官甚至說:
"我第一眼看到妳就覺得是業務人才,這工作對妳來說應該是遊刃有餘,
我還怕妳這個位置坐不住,妳真的有意願做這份工作?"
在我強烈表示非常有意願後,今天就來通知了!!!!!!

最讓我滿意的是這公司升遷管道透明,
而且轉職機會很多,
能接觸到的面向也超級多,
感覺的出來老闆似乎不是個藏私的人,
也說未來有機會都可以轉到我想轉的PM,
對我未來不管是學經歷工作經驗履歷還是人脈都有超級加分作用,
更難能可貴的是,面試官竟然說:我們不提倡加班,所以大家通常都是不到七點就走光了.
媽啊,我聽到這句差點沒感動的痛哭流涕啊!!!!
我終於應徵到一個讓我作夢都會笑的公司了!!!

而且薪水也蠻敢給的......
(雖然我不曉得這樣的薪水以我的學經歷在這樣的公司這樣的職位到底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但是問過在電子業的人資朋友,剛進公司的狀態:
業務助理:26K~28K:高取代性
產品管理:28K~30K:中等取代性
採購人員:35K~37K:需要相關背景
現在大概就是這個價碼了......

反正,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既然要投入這塊,就要深耕,
不能再玩下去了~~~~~~~

面試官最擔心我的就是我經歷裡面跳tone跳很大,
我說服他的說法是:
"就是因為我年輕,所以我決定去嘗試可否能把工作跟興趣結合,
結果事實相反,所以我就不浪費時間,馬上回來我覺得可以深入發展的產業,
今天如果我已經三十歲,我絕對不會去做這種轉換跑道轉這麼大的工作.
但是這工作也讓我得到很大的收穫,尤其是在對客訴的反應,在整個快速反應,以及情緒管理,
還有如何在公司不虧損的情況下讓客人仍能成為我們長期用戶,有很大量且迅速的經驗累積,
這是別的工作沒辦法在短期之內訓練出來的."

這段話是我覺得這次面試裡面我講的最漂亮的ㄧ段話了.

希望這公司真的是讓我能不止投入還可以熱血沸騰,
然後可以興味盎然的做到大位再轉職!
(不過這公司很看學歷的,想升大概就得去考個EMBA了.)

(這樣我的小說真的會變成我退休時的產物耶......)

恩,
至少成就感很重要.

而且可以不用加班~~~
我終於可以把電腦課上完了,還可以去補英文,甚至上其他課程,
最好可以把坑也補光光!!!
FINALLY!!!!

好久沒這麼開心過了,
轉圈圈灑花辦蹦蹦跳到處打滾~~~~~)))))))

好開心啊~~~

--

分享給大家,現在找工作正是時候,
履歷要好好寫,有用心絕對會讓人看的到,
重點是要有那個自信的說:我應徵這份工作,就代表我絕對做的到!!!!!!

我甘苦OL分類裡面終於有屬於甘的部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