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工作10天,
每天都在上課,
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啊......

這是新工作的特色,
1.舊系統.
2.PM&PC輪流給我上22堂課......(這是人生最後的課程嗎?)
3.每天寫上課or觀察心得報告.
4.滿三個月要寫新人上線報告.
(寫到這裡應該就有人知道我在哪上班了)
5.每個月要寫月報.
6.每季要寫季報.
7.每半年要寫半年報.還要寫自我評量表.
8.每年要寫年報.

......以上是已知的無差別工作內容.
(因為從最小的打雜到最大的老總......通通都要報srO)

所以接下來三年一千多個日子,
相信會在這網誌上出現很多爆報滴!

敬請期待XD.

--

話說回來,
有人會覺得這麼詭異的公司怎麼還有人要進去......
雖然上課上了七天,
但是說實在的,產品夠多,市場變動夠快,隨時要注意脈動,
還有相對性是穩定的工作......(看起來不是會隨便fire人)
所以真要學東西的話,的確在這邊可以學到不少......

而且我所在的位置,
是承上啟下的職務內容:
對外要對原廠客戶採購下單or客訴促銷專案討論追帳圈圈&叉叉,
對內要對業務主管老闆報告報告報告報告報告報告&圈圈&叉叉,
如果剛好PM又缺我能力又有到的話,
相信過兩年我的報告能力會大幅提升啊,
但PM壓力看起來不是普通的大......

恩,有趣啦......

至少是個看起來兩年好像不會膩的工作,
希望是如此XD.

雖然我對舊系統有點微詞,
還有......很多制度很死板,
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現在我這麼菜,
還是什麼都不要說比較好XD.

--

有空再爆報,
現在每天擠心得......就的確有點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