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字微小說:
在某詞彙下寫出20字內適切題意的劇情.

在某網站上發現到的有趣東西,
決定自己也來試試看,
結果發現......我竟然是適合寫情色加推理小說O_O?!

--

Angst(焦慮)
  為什麼我不知道今天要考試?

First Time(第一次)
  他發現這首歌的美妙。

Romance(浪漫)
  浴池上玫瑰花瓣飄落,旁邊香氛燭光搖曳。

Fluff(輕鬆)
  我們去喝杯飲料吧。

Humor(幽默)
  真有你的,不然我們就回得去了。(這是諷刺吧= =)
  今天天氣真好。(還是諷刺)
  他怎麼了?便秘嗎?(自以為幽默srO)

Future Fic(未來)
  他的背影被陽光拖曳的極長。

Smut(色情/淫穢)
  白色沙發凌亂,抱枕散落一地,座上濕黏不已。

PWP(上床)
  他才拿掉眼鏡,就被他撲倒。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她看著她,然後輕輕的抱住她。

Crackfic(片段)
  那是什麼?

Kinky(變態)
  大衣下的國王。

Parody(模仿)
  我錯了嗎?

Horror(驚慄)
  噔。噔。噔。門咿呀的開了。無人。

Sci-Fi(科幻)
  不需竹蜻蜓,我要任意門。

Death(死亡)
  他蒼白的嘴上只有暗紅色痕跡。

--

因為我覺得最難的是幽默那句啊!!!!!!!!

到底怎樣才叫幽默?!?!?!?!

還有其他句其實很多寫起來也怪怪的啦......
寫的最順手的反而是第一句......完全不假思索

原來我真的這麼怕考試啊srO

--

有興趣的也可以來試試看唷!

--

正在想要不要把這幾個當成每週功課,
有人要提供詞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