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OL爆報比較多,
就代表我的人生,現在是工作佔比較多......

再過兩天又要報告,
這次的報告的內容是整個月的工作內容,
數據統計分析,然後做成PPT再老闆&同事面前Present.

這是我第一次報.

剛剛才把數據抓了一半,說實在,我的工作內容到底有什麼好報的呢?
進貨多少,銷售又多少,剩下的呆滯料多少,要怎麼解決,新機有什麼又準備上市......

大概也就這些吧.

只是我總是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然後正式報告的時候又七零八落......

所以要虛心,簡單,不簡單,
最簡單的,就是最不簡單......

明天早ㄧ點去上班趕快把數字抓完好了......
之前的新人報告時前一天竟然用到凌晨二點,
我實在做不到啊~~~

 

---

第一小步是:

於公,把每件事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