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就忙,
為什麼還要像狗一樣?

狗有我忙嗎??????

--

好久沒來寫文章,
最近真的忙到快掛了,
而且一年沒生病的身體,
終於在三天前中標了>"<

唉,健康還是最重要,
所以我今天決定放空......
來整理整理我哪些事情還沒做好了......

報告還沒寫,
前份職務與現職差異報告還沒寫,
現職時效分析還沒寫,
系統使用及改進報告還沒寫,
料品整理沒做,
產品phase out沒做,
回收作業沒做......

糟糕,我又快埋入工作的世界了......

拉回來,
所謂最近沒做的事情有:
1.NSO心得:命運之晨黎明再起
2.員工旅遊心得
3.10~12月的歌曲翻譯
4.NSO心得:交響奧林匹克
5.NSO心得:大提琴詩人
6.CWT 26心得
7.NSO心得:台大椰林歡樂頌
8.試菜心得
9.NSO心得:戰爭安魂曲......這個就是今天要去聽滴~
10.結婚喜宴心得......

好啦,好多坑沒寫,
我現在該怎麼放空呢?

恩,生病要多休息比較好,
先來去睡覺了XD

--

今天天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