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經過一次非人的一周後,
終於來到星期六了......我好感動啊~~~>_<~~~

睡到自然醒不說,
還悠哉悠哉的上網看看朋友的留言,
然後跟阿娘去史達巴克斯懶懶散散的喝咖啡,
再輕輕鬆鬆地看場老派動作搞笑電影,
中午就隨隨便便地嘗鮮沒吃過的餐廳,
再閒閒晃晃到SOGO去換鞋底,
等待鞋換好的同時亂逛唱片行書店及和風展,
然後又慢慢走走到公館二手店去尋寶找CD,
成果豐碩的回到家剛剛好好可以去倒垃圾,
最後,就在書桌前整理CD回應留言順便再PO個文章.

今天真是與世無爭又超級充實的一天,
天空也變換莫測,一早的藍天白雲到萬里無雲,
然後下午的烏雲密布再到晚上的明亮白月,
果然是雨過天晴~~~

呼,
不過標題還是寫了OL爆報,那就來爆吧,
明明上週就該忙完了,
這周突然跟我說要下兩個月的長單,
兩個月是多大的單?四KM美金的單,
光將細項整理到系統裡就做到晚上十一點,
隔天又修改一次,做到快下班才上傳原廠系統成功,
想說終於~該忙得忙完了,應該可以讓我喘過這星期,
哈,老天怎麼可能會讓我好過呢?
上司直接來一封信說誰要交接給誰誰要交接給誰~,
我沒空理,倒是我前輩跟我說是大力推薦我的,
我才驚覺:啥?是推薦我幹嘛?!?!?!?!?

猛然回去找信,終於搞清楚狀況,當然伴隨而來的是更大的錯愕= =b.
我才進來半年,好不容易上手這個品牌,
結果就被抓去要做更機車的工作了......
真是太感謝同事上司們對我的厚愛了~
但這種另眼相待可不可以讓我過完年再來啊?!?!?

嗚嗚嗚嗚,
我是既哀怨但又有不可否認的喜悅啦,
畢竟工作能力是有被承認的,
雖然現實狀況是根本除了我以外沒有別人可以選擇= =,
至少......表示我可以在短時間多嘗試不同產品線了,
看起來對我的未來及做事能力的提升應該會有大幅的成長,(希望啦~)
現在就期待我能夠快一點上手了,
不然兩個月的同時兩個工作在身上......會死人的!!!

也就是,接下來兩個月我要過非人的生活了,
這是我最後一個快樂的周末了~~~~~>_<~~~~~~~
嗚嗚嗚嗚嗚,我要好好把握!不要睡覺來把坑寫完好了!!!(突然奮進了?!)

但是交接報告書還是要先完成......
我的快樂星期天......嗚嗚嗚嗚嗚~>_<~

 

--

本來還想明天一早先去跑個步,
回來悠悠哉哉的洗個澡,
再閒閒散散的煮個咖啡配國王戚楓當早餐,
然後配我娘去亂亂逛逛老街,
再回家慢慢吞吞上網補補坑......

這是奢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