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晴時多雲

 

今日沒有行程

 

    一整天呆在Brno,我終於不用做任何移動,真好!!(玩也是會累的!)

 

    明信片寫下來也去了五個小時,睡覺補眠,為什麼來這裡就一直想睡覺?感覺不像是因為時差啊。

 

    這個城市不像觀光城市這麼友善,不過晚上去了Tesco那邊的大賣場,那邊書店的穆夏好便宜,買了一大堆,而且書店員工還蠻親切的,真的是要遇到對的人啊。去吃飯的時候又是很鹹的義大利料理,雖然茶&水比啤酒貴,但我還是堅持點檸檬茶,200cc 40KC?隔壁桌坐著亞洲人,我們開始猜是日本人還是韓國人,小胖說看起來很沒氣質,應該是韓國人,我說聽到口音感覺像日本人,結果他們不小心把背包掉到我座位這邊,跟我說了句斯哩嘛現恩,耶,我猜對了XD(他們應該不會是像我們故意台灣人說日文吧?XDD)

D5 Brno 超鹹的義大利麵&Pizza.JPG  

超鹹義大利麵

    在捷克一路上睡眠不能算是好,連在這邊我都可以睡到落枕,我以為我娘的睡癖已經頗神經質,沒想到我更甚啊!!!要怎麼改捏?回到台灣就好了,回到台灣就好了。(催眠自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