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晴時多雲

 

今日沒有行程Brno

 

    今天睡飽吃吃飽睡,煮咖哩煮到燒焦後又跑去睡覺,沒想到一睡就睡到5(昨天逛Wien逛過頭?),還是小胖的電話叫醒我的。然後又是寫明信片,洗碗洗鍋倒垃圾寫日記……,我發現我買的慕夏搞不好會全留著自己用耶,怎麼都沒有不重複的作品在商品哩咧?

D5 Brno的小胖宿舍花園.JPG 

小胖宿舍花園

 

    不過這樣休息下來,大概除了落枕以外,其他都復原了。跟小胖借一堆書,他問我看這麼快做什麼,真的有讀進去嗎?我說書太多,經典也太多,不看快一點看不完,而且進去的快,出來的也快,如果經典被我一下就忘記了,那他應該不算經典吧。(呃,雖然經典很好,但新書也有神來一筆啊,我很難割捨的,只能念快一點囉。)

 

    今日念的書:”不疲勞的生活,大致上跟阿娘講的都一樣,尤其是講到白血球的部份,讓我想到我爹的死因,就是不好好休息,不聽身體的警訊啊!!(不過休息太久應該也會出事吧= =?) 

    這天晚上小胖用著電腦,據他說明天一大早八點就會有人來搬要裝箱海運回去台灣的物品。看著看著,我說又累了,要先睡覺了。小胖驚詫的看著我,說以為我會陪他邊打包邊聊天,我說如果你提前三個小時這樣做我就會陪你,但現在已經晚上12點了,我不行了。不知道,我到異地好像興致全無了,還是說老了?沒有通宵的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