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ㄧ上映我就烙人半夜去看,
一看就看到凌晨兩點,
害我看到一半差點想睡覺......

這部片子是很完全的美式風格,
不太算是抽絲剝繭的道地偵探片,
而比較像是劇情動作片......

恩,
我想大家也知道,
我們只是為了去看小蘿蔔與球得落而已XDDD

所以這部片子是在我想像中的,
代表的是好看,但沒有超乎想像的好看.

以下,沒有捏他,只有感想.

--

因為我沒有真正看過福爾摩斯探案小說,
唯一有印象的是亞森羅蘋裡面寫到他說跟亞森羅蘋鬥的不相上下.
(那時代的作者其實也很愛惡搞同人誌吧.)
還有柯南的電影:貝克街幽靈所描述的福爾摩斯......

他會彈琴,運動很好,觀察力超強,沒事會酗酒,到處嚐嚐鮮......

小蘿蔔詮釋出來的福爾摩斯有沒有那種味道我不知道,
但喜感實足倒是真的XD.

而華生,裘德洛的華生,
對福爾摩斯相當沒輒的華生,
非常的.......可愛XDDDDD

害我最近一看到有人寫:腐爾萌思與花生,
就讓我笑到打滾.

總之,這就是一部很好萊塢式的福爾摩斯啦......

什麼都有,
也什麼都沒有......(啥!?)

比較起來據說阿凡達好看很多(倍),
但我還是沒去看阿凡達,
因為所有的人都跑去看了都沒約我!!!!!!!!!!!!
(嗚嗚,我被拋棄了.)

那我自己去看!

--

這不是在講福爾摩斯嗎?
怎麼又離題了s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