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一口氣就貼了五篇電影感想,
有點給他墮落的樣子,
基本上來三個月五場電影......
很囂張?

恩,其實這三個月還有看了一部獵殺代理人......

我也覺得頗好看,
就是探討科技發達後,人類面對的問題,
其實就跟現在的虛擬網路生活很像,
這些問題現在新聞也常撥報出來......

但布魯斯威利還是要演動作片咩,
不過這齣戲算是我看老布的片子裡最有劇情的一部了......
(會不會太武斷?)

恩,這部片子也很有愛,
不過小細節的處理比較草率了點,
所以就不另闢一篇了.

至於2012,我深刻的覺得明天過後比較好看,
所以除了那句,"要不是中國人,我們還上不了船"笑翻我以外,
其他就只有非洲可以去置產以及主角威能的感想>"<.

--

回到主題,今年電影很有愛,
為什麼這麼說呢,
大概經濟不景氣之後,
回歸根本面思考,
什麼是人類剩下來的東西,
破壞了地球之後,我們還剩下什麼......

一切只有愛啊~
真愛無敵啊~
愛父母愛子女愛兄弟愛姐妹愛親人愛動物愛地球啊!

也就是說......
十月圍城,
因為上述的愛一堆人們,所以要革命,
至少在人生最後一段路上綻放出燦爛的煙花......
就是因為愛啊!

福爾摩斯,
就是因為愛美女,愛兄弟
所以要把壞人繩之以法,要繼續墮落免的兄弟跑掉......
就是因為愛啊!!

艋舺,
歃血為盟的兄弟有難當然要兩肋插刀,
說不出口的愛更只能以行動說明......我一切是為了你啊!
就是因為愛啊!!!

公主與青蛙,
父親的夢想,母親的期望,
還有雖然懶惰卻因女主而找到目標的王子,發現生存意義的配角們......
就是因為愛啊!!!!

情人節快樂,
一群人因情人節而瘋狂,
分分又合合,除了恨跟不滿,讓人躊躇蹣跚的還有什麼......
就是因為愛啊!!!!!!

呼,
這些愛讓我想到一首歌......

軍官與淑女的片尾曲:
這裡有愛等我回來......(蔡榮祖/唱)

真是因為這裡有愛啊!!!!!!!!!!

好啦,
搞笑到此結束.

連續五部片子,
已經讓我對這個世界充滿愛了......
(別讓我再看拯救地球或者是2012,我會又變死灰的......)

所以新年新希望,

就是猛虎出柙,龍騰虎躍一整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