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難得回歸2D動畫,
讓我跟我娘上映第一天就衝去電影院看.

這次的公主與青蛙,
有兩個重大突破,
1. 不是只有許願,還要努力才能達成夢想!
2. 黑人也能當主角......完全是因為歐嘜嘜吧.

--

身為Disney的動畫迷,
只要是2D動畫我幾乎沒有放過的......
(那個變身國王我找不到啊,我想看啊~>_<~)

然後,這部片子難得回歸成2D,
當然就是一馬當先去看了,
果然有所突破,
而且第一次發現Disney強調了"努力很重要"這件事情,
不是說心地善良,就可以排除萬難,
而是要努力去爭取才可以......

Disney怎麼了?他竟然把這種觀念一整個強調到字面上來,
還耳提面命了好幾次,
雖然很多內容還是超現實,
但是光這點就讓我跟阿娘覺得大概是最近的政局跟經濟讓美國回歸根本面去思考.

真是感動啊^^"""""

而且劇情走向雖然最後還是圓滿大結局,
但是因為中間過程讓我們驚喜連連,意外也連連,
所以這部片子榮登我們Disney的劇情寶座~

另外就是黑人女主角......

說實在的,
要不是現在歐嘜嘜當總統,
我想短期之內應該還是不會有這樣的主角滴.

所以Disney也是很政治取向的公司啊XD.

想想花木蘭出現的時候也是因為中國市場跑出來,
他想分杯羹啊~~

這樣講Disney好像很勢利的樣子,
他可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兒童夢幻樂園代表捏......

阿呀,怎麼又扯遠了,
回到這部片子來,
還有個很意外的插曲,
竟然會有死亡出現......

Disney的動畫很少有死亡情節,
就我記憶好像只有獅子王的阿爹......

其他都是不重要的配角,
而這次卻是讓這個情節留下記憶深刻的一段,
是否也是重新探討了要給小朋友對死亡的定義呢?

......
這樣講講,
這部Disney的片子感覺一點都不歡樂捏......

並沒有!
這次片子仍然很歡樂,
尤其是音樂,充滿了爵士跟森巴舞的熱情奔放,
讓人不由自主的想隨音樂舞動起來~

而且千年不變的就是,
Disney很愛真愛之吻,永遠都有真愛之吻而變身的主題!

果然變身才是王道啊!!!

很值得全家大小看的一部片子,
真心推薦^^!

--

誰能跟我說哪裡可以買到全套Disney啊~
(連博客來都賣完一堆了,讓我好難找啊~~~>_<~~~)
雖然我有跑去Disney Land想買買看,但是都是英文字幕,
我......我有進入障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