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之戀4

她走出浴室,被腳下的物品拌到,整個人撲倒在床上,兩隻腳還懸在床下,目光所及的,就是滿地的購物袋及新品,上面還印著同個牌子。

她暗自哀號。

怎麼會這樣啊?明明根本不會用到這麼多啊!鞋子……的確穿久還蠻好穿的,那就算了,什麼排汗衣啦襪啦褲啦、奈米防風保暖衣啦,又什麼狗鐵絲風雨衣的,隨便一刷就是快十萬啊!!!!

最後那笑到閃死人不償命的學弟還說什麼:「所有裝備都買了,怎麼可以不買最防身又健身的登山杖?」

真是哪裡來的妖孽啊!!!!

雖然左腦一直在抓住她要她趕快走,但右腦又一直催眠她讓她把他的笑臉放大到無限倍,而她被他閃到只能瞇著眼傻傻地簽刷單,到現在才能好好讓眼睛休息,不然都快瞎了。

她揉著眼睛,想起出了店門就接到信用卡公司打電話來,問是否有這麼高額度的消費,聽到這問句她都快流淚了,恨不得立刻轉身回去退貨。

她明明是個節儉的人啊!

一個月生活伙食治裝費都花不到ㄧ萬,一切從簡,怎麼會突然鬼迷心竅呢?

她翻身仰躺,改抓頭髮,越抓越狠,快把頭皮給抓下來了。

頹首,買了都買了,她還能說什麼。

只是……,她放下手,坐起身擁著抱枕背靠向床頭櫃瞪著天花板,捫心自問:自己是不是太饑渴了?不然怎麼會看著男人流口水?明明就只是個普通男生啊,只是腿長了點,牙齒白了點,肌肉結實了點,臀部翹了點……,啊呀!到底怎麼回事啊!!!

她開使掄著抱枕,最後頭也拿去掄了。

不對。

這樣的人怎麼可能面試的時候她沒印象?

她突然清醒,努力思考著當初面試的一點點蛛絲馬跡。不過那些印象也的確像蜘蛛網一樣把她腦袋團團包住,鑽不出個所以然來。

唉,如果這樣的人當初到她公司的話,應該可以替公司招更多客戶的吧?光一個笑臉就可以把她迷的暈頭轉向了。

不過,誰知道呢?

突然命運交響曲響起,她無力的抹抹臉,百般不願地將手伸進皮包裡摸索著。待她拿到手機時,音樂也停止了。她還在慶幸,正要把手拿出來時,音樂又響了。

她擰眉,暗暗咬了唇,音樂快停時才連忙把手機接起,問候的話還沒說出口,對方就破口大罵著:

「女兒!妳竟然不給我接電話!!!」

「媽~,哪有不接啊,我這不是就接了嘛!」無奈啊無奈,她只能低頭將臉埋進手裡,除了撒嬌跟裝傻以外,絕對不會承認把十幾通未接來電視若無睹。

「妳還敢說!我從下午一直打一直打,打到現在都已經十幾通了,我還以為妳出事了捏!妳害我擔心的要死,還敢貧嘴!」高八度的聲音再加上氣急敗壞的語氣,顯而易見的,她媽媽,氣炸了。

「我沒事啦,您不要生氣了厚,改天我再回去讓妳好好罵,現在晚了,您該睡覺了,晚安喔。」能拖的了一時就拖吧。

「誰跟你晚安!!不准給我掛電話!!!敢掛妳就給我試試看!!!!」快尖叫了。

「是是,小的在,小的洗耳恭聽呢。」

「什麼洗耳恭聽,都已經跟妳說明天中午要約陳伯伯的兒子吃飯,妳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

「啊?明天?明天不是星期一嗎?我要上班啊!」老天!讓我唬過去吧!一唬過去她就立刻關機。

「不要給我裝傻!月曆現在就在我面前,妳好大膽還敢呼嚨我!都已經三十一歲了,還這樣不為自己著想,妳知不知道做媽的有多心急啊!今天早上隔壁那個李太太又一個孫子滿月了,逢人就送彌月油飯耶!妳知不知道看到那樣子我多心酸,明明她女兒才二十三歲而已!都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妳到底有沒有多為自己想一點啊,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啊,女人總是要好好找個歸宿啊!還有妳總是工作到三更半夜,之不知道熬夜是女人的天敵啊……」

怎麼辦,已經不是暴龍,而是酷斯拉,還拚命噴火噴的到處都是了。她只能趕快截斷糾纏不休的碎碎念。「媽,別生氣咩,我剛剛才洗完澡迷迷糊糊的,現在想起來了咩。」

「……想起來了?那是約在哪家餐廳吃?」老母懷疑的問句,看來壓根不相信她的話。

「呃,那個,應該是……」她可以說她忘記就不用去嗎?

「妳如果想不起來我明天”親自”帶妳過去。」突然壓低的聲音,一整個魄力驚人,讓她不由自主的想起老總,當然也就乖乖地報出餐廳名稱。

「很好,明天不准遲到啊!!」那話語感覺就是遲到大概會被煎煮炒炸一番,連皮都不剩吧。

「是,娘娘您早點睡啊。」嗚嗚,星期天也沒有了,難得清閒的星期天啊。

關了機,頭痛欲裂的閉了閉眼,睜開又不小心掃到滿地的戰利品,頭更痛了。

猛然眼睛一轉,腦袋上的無形燈泡一亮。

明天……如果穿著這些衣服『 盛裝』出席,會不會『成效』卓越啊?

--

碎碎念:

一定會成『笑』卓越的XD
寫這章也讓我笑的蠻開心的,
我之前就有買了一堆……也破十幾萬快二十萬了吧,
不過也是好幾年的累積啦,
如果突然一次買十萬,我大概是中了樂透吧= =
那不只是要掄枕頭,我想連撞牆都有可能了。

登山用品真的很貴,
尤其是有牌子的,真是貴到不知所以然,
可是沒牌的,穿沒幾次就壞了,
(我之前玩探勘,真的很操裝備的。)
所以我都跑去國外網站買,
但這樣就更是一條不歸路啊!
因為國外網站比較後就會有便宜到莫名其妙的感覺,
結果就是越買越多,真是太可怕了!!
我要禁上裝備網站!!!

咳咳,
再講回來這篇文章,
這段我是用舊注音完成的,
所以脖子更痛了(這是啥關聯性= =?)
沒辦法,因為新注音一直當,就乾脆用舊注音打,
速度不只慢,還讓我瞪著小小的灰色視窗瞪到肌腱炎又快復發,
看來又要重灌了srO

然後關於這篇內容,
其實我只是為了打那句:『哪裡來的妖孽!!』
哈哈,這只是我的惡趣味啦!
我愛妖孽!XDDDDD

而後面接電話那段,
把阿娘電話設為命運交響曲也是我做過的事。
這一整篇都是我的爛梗啊!
不過電話這段後面就真的是主角自己發展出來的,
本來我也沒想到相親這段,
直到透過主角的眼,才想到後面劇情可以變成什麼,
希望可以繼續歡樂下去啊。

我寫的東西好像很難從頭歡樂到尾……
應該說我根本沒有尾srO
唯一有尾的,就是那個不算悲劇也不是喜劇的非推理劇,
明明我就是個很歡樂的人啊!
(自我檢討中)

所以下一篇內容預告,
就是這樣啦!!
(阿這樣是怎樣?!?!?!?!)

--

好累,
居然打兩千字需要花三個小時,
我還是來去重灌好了。

我好乖,
肌腱炎快好就趕快來打字了......
這輩子沒這麼勤勞過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