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密特-彩虹

 

作詞:陳鎮川 
作曲:阿弟仔
編曲:Martin Tang
製作:張惠妹/阿弟仔

你整齊潔白的床 是我傾訴的地方
抱你哭著到天亮 你等待幸福的廚房
那次情人節晚餐 卻是我陪著你嘗

衣櫃不算太寬 藏著你的天堂 依然歡迎我分享
我們的愛很像 都因男人而受傷 卻又繼續碰撞

當天空昏暗 當氣溫失常 你用巨大的堅強 總能抵擋
當尖銳眼光 當刺耳聲響 你用彩虹的浪漫 溫柔包裝

看我丟掉他的西裝 比我先紅了眼眶
笑我傻 陪我慌 當我找到幸福去向
幫我快樂的化妝 陪我傻 笑我慌 

-------------------------------------------------------

我找了歌詞才發現這首是寫給同志的?
我很愛這首歌捏,
而且我對每首"彩虹"歌都很愛捏,
阿妹的阿密特很好聽,
而且是越聽越好聽,
更令我愛不釋手的是,
每首都好聽!!!!
請大家支持正版唷!

咳咳,
怎麼有點前後不對文,
反正對於同志我......我承認我腐爛了......
阿呀,連一般動物都有同性戀行為了,
這只是沒辦法繁衍下一代咩,
不過現在人口過盛,
少點人也好XD
(這樣講好不負責喔,如果我能生,
我希望能生半打!!!!)
(這女人又再發瘋了)

同志為什麼會被灌上不雅的名號?
就是很多東西跟這聯結了:毒品,AIDS,以及很多,
雖然我們都知道這些東西並不是同志才產生的,
但因為現在社會的價值觀,新聞以及整個文化都是幾千年的束縛,
是沒辦法一時爭脫的.

我好像有打過,我曾經被女同學愛慕(真的嗎?)
後來也是因為小時候對性別不是這麼分明,
所以長大了同學就變成異性戀了.
(還是她本來就是異性戀?XD)

我也有同學高中就出櫃,
全校都知道,但大家都把他當好姊妹兄弟......(我不是念教會學校啊)

不管怎麼說,現在風氣在變,
越來越多探討性別議題的文章及電影,
最近還有阿根廷的電影[我是女生  也是男生XXY]更是探討第三性,
人是可以很多元的,
不要局限了自己,
當然,順從自己本能的同時,
也別忘了保護自己還有保護家人,
畢竟家人才是最能接納自己的人.
(這裡指一般而言,如果是那種混蛋父母的話,
就保護自己就好了)

保護自己是要做啥?
就是做愛要戴保險套,
最好做之前先全身健康檢查確認沒傳染病,
不是只有AIDS是體液傳染,B肝也是捏!
不要以為只有AIDS可怕,
只要是疾病,都是痛不欲生的.

這裡也不只提醒同性戀異性戀更或是雙性戀,
未來很美好的,端看你怎麼看它

當然我在這邊道貌岸然的講著,
天知道如果我兒子是同性戀會怎樣......

就......再說吧XDDDDDDDDDDDDDDD

--

其實我沒有要講這麼嚴肅的話題,
我只是要說,
台灣人很愛彩虹而已......
(外國人也很愛,但就我所知的台灣彩虹就有六七首,因為台灣常常多雲時晴偶陣雨嗎?)
我在這邊列出我所知的彩虹,
也是我很愛的,
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中有無限燦爛的彩虹!

 

五月天- 彩虹

詞:阿信
曲:阿信/梁伯君

坐在浴缸裡 蓮蓬頭 代替我哭泣像下雨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 你有沒有愛過我
虛弱的窗簾留不住 房裡的黑夜也要走
清晨喚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夢
一直到這時候 才開始有一點懂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教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Oh卻只能抱住風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教人迷惑 你的輸廓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Oh卻只能抱住風

吻我離開我 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 難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 這故事叫做錯

Oh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 又一層層的迷宮
我來不及回頭
Oh忽左忽右 忽上忽下
忽東忽西 忽前忽後的折磨
都是你的捉弄
 

 

范逸臣-彩虹

 

紀曉君-彩虹

 

動力火車-彩虹 

現在看這個MV,倍感心酸啊.又是簽賭又是性招待......
難得有形象這麼好的球員與藝人耶!!~>"<~
(如果是HERO那首的紅不讓歌詞會更讓人想流淚啊TAT)
職棒加油!台灣加油!!!

 

名揚四海-張心傑-彩虹

 

周杰倫-彩虹

周杰倫-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