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三開頭動畫

仙劍奇俠傳

寫這個系列我就有點心虛了,
因出到四代以來,
我只玩過一代跟三代,
不過玩下來的感覺,
一代還是最經典!

雖然說很多無法盡如人意,
但這就是悲劇會永流傳的原因!!!!!!!!!
這樣講起來,台灣的遊戲會紅的都是因為劇情!

這款遊戲紅了十年我還是會想去收藏它!
(當初我可是有平凡淑芬繪製的DOS版捏,現在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
所以仙劍紅到出Win98版,新仙劍版,電視仙劍XP版
後來二代千呼萬喚始出來,
結果被罵的要死……(好慘),
根本就是過場鋪呈準備讓三代用的……

而三代出來,又是兩極化srO
我本來不打算玩的,
而我哥為了自己要玩,就當作生日禮物買來送我,
結果都是他自己玩= =.

我就玩那麼一下,
遊戲開發很多,小遊戲也很多,我每次小遊戲都會卡關= =.
然後迷宮開發到我卡死在那邊……
(我說我玩遊戲是在玩劇情不是在玩迷宮啦!!!!!!!!!!!!!!!!!!!!!!!!)
或者因為我對三頭身的人偶已經沒吸引力了......

所以三代我還沒破,我哥都玩破不知道N次了……

還有人講說,現在仙劍跟軒劍都是多魔做出來的,
仙劍好像交由大陸那邊的動畫公司開發(還是反過來?).

這種東西,
怎麼說呢,
據說三代外傳做的比本傳好,
四代也出了很久,好像評價也不錯……
雖然也有俊男美女,
但我口味被幻想水滸傳養刁了,
沒有數十位俊男美女好歹也要學漢之雲來個近十位吧……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玩遊戲啊~~~~~~~~垂淚)

欸,這個文章只是要來填我本來要寫的坑的……
最近要開始來補心得的坑了.

當然,
老話一句,
希望接下來的仙劍能夠跟軒劍旗鼓相當繼往開來的突破窘境!!!

台灣遊戲加油!!!!!!

 

偶然看到Youtube有這個版本的......紫萱跟重樓如果不是三頭身的話我就會玩到底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