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專輯MV

 

出道前原版: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7699

身騎白馬抒情版


作詞: 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蘇通達
編曲:打打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能修成愛的果(mv就能往回憶裡躲)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滿身傷痕累累 也來不及痛
那是指引我 走向你 的清楚感受
不管危不危險 都要放下一切 跟你走
只要 一起承擔
只要 你不放手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嘿~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
王~寶~釧~


-------

好有感覺的創作歌啊~
當下初初聽到時,
真的有想留眼淚的感覺,
這首歌可以變成某部小說的主題曲了.......
可是筆下還沒有薛平貴這種18年都在爭戰或這麼苦命的王寶釧耶......

咦......
好像有一個,
可是準備讓他死了,
怎麼辦......
我要因為一首歌讓他復活嗎.......

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要寫大叔男主啦~~~>_<~~~

(會這樣哀就代表發現某個劇情構想又出現了)

Anyway,
我是要來說這首歌很好聽的,
就是這樣!

--

2009 五月,
終於出專輯了,
重新編輯的歌曲,
被小胖老師說過的歌詞變化了.

有沒有更好聽呢?
見仁見智吧^^"
希望我們台灣歌壇持續百鳥齊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