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IV 宣傳動畫

 


FFXIII宣傳動畫



結合 FF13 & FF13 Versus 的宣傳動畫



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

今天的最後一彈,
這款遊戲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怨念!!!!

第一,我在太七時代認識它,
認識他還不是逛光華看到遊戲畫面,
而是我哥幫人買CD結果那人又不要,
我就有了太七原聲帶四片= =……

好,這還沒引起我興趣,
但太八就來了!!!!!!(萬惡啊!!!!!!!!抓頭髮中)

它讓我收集了起來(但那時候很窮,沒有幻想水滸傳這麼誇張),
加上那時候沒有PS(還是沒衝動買耶),
所以只是買了太八的光碟擺著好看!
(到現在還沒開來玩耶!! 天音:我到底為了什麼買啊?)

後來太九,又是Q版,
歹勢,我對猴子男沒興趣(給我俊男美女!!!!),
所以鬆了一口氣.(不用花錢真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出現了音樂集……(老哥,你真厲害……)
然後時光荏苒,
超級又可怕的罪惡黑洞太十出現啦!!!!!!!!!!!!!
講他黑洞好像有點糟糕,
(這樣幻水系列才是黑洞中的黑洞吧?)
反正遊戲光碟也買了,
動畫也買了,
攻略也借了,
只玩了第一章又沒動了……(反正我最在意的動畫都已經看完啦!!!!)

好,太十我又擺著跑去玩三國無雙……
玩一玩太十之二又跑出來……
遊戲又買了,
攻略又借了,
動畫也又買了……(只要買了動畫我遊戲就連動都不會動了= =)

很好,又是只玩完第一章又不動了……srO(請叫我敗家小朋友srO^n)
阿是怎樣啦,現在那兩本重達兩公斤的攻略還在書櫃裡當壓箱寶咧!!!!

然後時光飛逝,
太十一謝天謝地是網路版!!!
(我聽到網路版真是又驚又喜啊)
不用花錢真好!!

然後太十二就出來了…………..srO
也是,又買了遊戲(我對畫面完全沒有抵抗力srO),
又買了攻略(這次我學乖了,不要再買字典型攻略了!!!),
結果一樣第一章……又停住了!!!!!!!!!!!!!!
這是詛咒嗎!!!!!!!!!!!!!!!!!!!!!!

而太七呢……
在我這麼多次的教訓之後,
太七AC出來了……
天啊!!!!!!!!!!!!!!!!!!!!!
我沒有辦法抵擋畫面啊!!!!!!!!!!!!!!!!!!!
差點給他敗家下去,
好險有萬能的網路及朋友們……
所以我現在連太七遊戲&攻略都有了,
但是對著寶特瓶人身……
我連仙劍的三頭人都玩不下去了,
寶特瓶……還用說嘛srO
經典歸經典,我還是需要勇氣的……

當然,太七CC出來的時候,
要不是有萬能的網路跟朋友幫忙,
我差點為了它買了PSP.........................
(為什麼他們不出PC版啊......哭泣~~~>_<~~~)


然後,
超級搶錢的史克威爾,
太13還沒出,太14已經Stand by了……
(這次的畫面非常有可能又敗下去,可是是PS3耶!!!!!好險14是網路版sr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0WYtky_pAc&feature=related
(這人好神奇,竟然有Demo版的......女主戰鬥好帥喔~~~>_<~~~)
只是這支Demo後面都是......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的哈拉版?


我現在該開心的事情是,
從太七到太十二,PS2都還可以讀,真好!!!!!!!!!!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把這些遊戲破光的!!!
我深深期待那天的到來!
(希望不是帶到墳墓去打啊sr…………………….O頭掉了)

 

 

FFXIII Demo Disc Trailer 中文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