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之雲第三波宣傳片

再次寫這遊戲,
因為又破了第二次……

其實這次玩很久,
因為S&L大法很變態,
還有就是玩的很沒力……
(因為一直想要拿到最強裝備鍛冶到最強……所以所有的時間都拿去鍛冶屋了)
打怪的時間反而都沒這麼久……

所以從最後迷宮到結尾,
這一段至少花了二十小時……

其實重點不是再說這個,
玩第二遍這個故事的感動還是在的,
最後那女主愛人的那種心情,
真是個悲劇中的經典啊~~~>_<~~~

遊戲很難沒有BUG,
只要有進步有感動到我就覺得它是好遊戲.

--

通常在破完一款遊戲時,
我會很努力的把相關資料全部收集一遍,
所以其實我連軒轅劍一代二代都有了,
可是......啟動它的時候,
那個畫面......

比已經在玩太12卻還要回去玩太七的寶特瓶那種違和感還要糟啊srO

雖然我知道那是經典中的經典......
但還是需要勇氣的......

--

這破第二次是我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可是明明外傳都破兩次了,
軒轅劍五代我還是沒有衝動再去玩啊~srO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果然我對路人主角還是沒辦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