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頗忙,
雖然已經過一個半月了,似乎不能說跟系統不太熟,
但是因為不熟整個產品線運作,
所以連問問題都得想很久才整理出問法,
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教授上課下面小朋友埋頭苦思腦袋打劫的模樣……

然後下星期就要作上線報告的試報了.

據說這個不難,
我感覺起來也不太難,
基本上就是把之前上課的東西跟我現在要接的東西做個連結再講給大家聽,
確定我都有懂就好了……
(這樣也終於可以從八成薪水再加兩成獎金了)
只是,有那種『阿,終於到了這裡』之感.

話說回來,
要接兩個產品線耶……
所有的人都問我:『行嗎?』
我說OK,他們還有點不相信,
其實他們是對的,
我也不太相信自己srO.

兩個產品線到底困難在哪裡?
ㄧ個產品線是產品簡單,帳務麻煩,
天天在跟原廠要成本回補不然呆滯料多到丟在路上都沒人要;
ㄧ個產品線是帳務丟給別人做,因為產品多到爆炸……
光急單加工就可以搞死一堆人.

到最後連老闆都在問:「真的要接兩個喔?我們還沒有人一來就接兩個耶!」
然後轉頭跟我上司說:「你是要搞死他嗎?」
我聽完,除了嘴角抽蓄,也只能回老闆說:
「我行的,要搞我的話就不用找我進來了。」

不然呢?
都已經打定主意至少要呆滿三年了……

當然最近也有好玩的事情,
像是所有人的職務大風吹啊~
又有新人要報到啦~~~
還有PM們講話真的都很爆笑啦~~~~

現在我最”挫”的是:
我沒交接完,下一個人就不能跟下下個人交接,
下下個人就不能跟下下下個人交接,
下下下個人就不能跟下下下下個人交接.
下下下下個人就不能跟下下下下下個人交接……
看懂沒?這代表的意思就是我沒交接完就有五個人不能動!!!!!

我壓力在這裡啊!!!!!!!!!!!!!!!!!!!!!!!!!!

喔,還有一件個人感到困擾的壓力點,
就是上班有四天不能穿牛仔褲,
以及每天都要化妝,
再加上上班時間不能彈性……
搞的我每次都得穿高跟鞋跑步上班!

好險之前去上課有讓我練到十分鐘完妝……
但我懶惰的習性還是會讓我最後一秒才出門,
上班的衣服也讓我很痛苦,
因為襯衫都要燙啊~~~~~~~~~~~

(倒地不起……)

這真是個不能懶惰的公司……
還是說我多找點免燙的衣服好了……
不過這樣又要花錢>”<,
我上個月已經把剛領到的薪水花光光了!!!!

存錢計畫也超級讓我痛苦啊!!!!!!!!!!!!!!!!!!!!!!!!


--
這篇就只是要講現在上班的壓力來源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